2008年9月26日

bricolage62 x 石記廚房

你是第
位瀏覽本文章的友達


友達G是個SOHO迷,經常流連此地。她說喜歡這個地方的休閒感覺,我想還有另一個原因是近她的家~
星期五的晚上,連同友達V到了這間她愛到的餐廳之一,bricolage62。


店子很小,只放得下數張桌。


點了個用梨及果仁做的pizza,材料配搭特別但出奇地好吃!


我的quail,很嫩滑哦~ 薯蓉亦好吃!


友達們要了steak,味道很不錯,伴碟的炸薯絲比較不常見,好吃。


買單七百多,絕對可以再來。


bricolage 62
地址:中環荷里活道62號地下
電話:2542 1991


意猶未盡,乘車前往天后再吃!
又是友達G常到的店子,石記廚房。


黃金蝦經常吃得到,但黃金魷魚還是頭一回吃,好味道啊~~~


看似川椒雞的東東,也不知道其正名是什麼。


把雞翼弄成雞槌般,吃下每一口都是肉很過癮~


汁燒牛仔骨?? 正名好像不是這樣叫的喇,但我覺得就是用日本燒汁燒出來的牛仔骨,肉夠腍,味道不俗。


買單二百多。


石記廚房
地址:天后銀幕街17號地下
電話:2571 3348


瀏覽時間:

17 則留言:

Elaine 說...

個牛仔骨好吸引呀!

TTB 說...

bricolage62 - 呢間我有興趣呀 ~
btw, fri nite 你地有冇訂位呀? Soho & 天后都應該好多人wor ~

selenity 說...

steak好吸引!!!!!!!!!!!

SkyBlue 說...

@@

Zzzz 說...

我成日都想去soho 試吓啲嘢食架
but seems no car park there kam...
eat two time in one night 實好飽喇

From 說...

咁好胃口連食2餐

傻羊 說...

O了咀…連吃兩餐… 小心變肥!

小雲 說...

竟然連下兩城, 生積呀你?

Always be Positive 說...

點解你食極都吾肥gei.....

KiKi 說...

first cafe seems so special nei

knotters yoyoma 說...

hai~ starts around 11:00am
feel free to join, just press my door bell and pretend u want to borrow our washroom
top secret~~~

knotters yoyoma 說...

u may bring ur great dish if u like heehee

Mei Yee 說...

睇完我好肚餓呀!咕嚕咕嚕......

Helloconnie 說...

梨同果仁做pizza, 甜架? 我諗應該冇咁油膩呀!!!

Phillips 說...

留晒口水,我未食中午饭架

Chris Cheung 說...

兩間餐廳D野都好吸引喎!石記廚房我上次去天后都想試,不過最終試左天后叻沙 ,早知試呢間啦。

knotters yoyoma 說...

suppose we gathered for lunch ah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