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法瑞遊14日 - Day 7 蔚藍海岸

你是第
位瀏覽本文章的友達


於尼斯的第二天,亦是最後一天,這天只在尼斯城內閒逛,黃昏準備到瑞士去。
一覺醒來,先到舊城區走走。
記得做資料搜集時有一間叫Fenocchio的雪糕店大獲好評,必定要試云云。
舊城區的中央有數間雪糕店,我先見到這間叫Pinocchio,以為是Fenocchio(囧),興奮地買了個兩球雪糕做早餐,但又覺得很好味喎。


在吃完「早餐」後,便即看到對面店的Fenocchio(!),但才剛吃了三球,己吃不下喇,於是決定飯後再來,哼!


城內有多種手工藝品及紀念品售賣,色彩鮮艷的肥皂似一塊顏色板。


穿過舊城區,就到達天使灣旁的英國濱海大道。


一望無際的天使海灣(尼斯海灘),開滿了藍色太陽傘。


無上裝泳灘,不過年青美女多是伏在地上日光浴,坐著的多是歐巴桑。


海水蔚藍清澈,時有大浪湧上來,是衝浪好地方。即使不懂游泳如我,穿著背心短褲在海邊亦玩個不亦樂乎,我最鍾意同陽光玩遊戲!


玩到下午二時,回路邊找餐廳,根據旅遊書找到這間Don camillo creations,可惜過了午餐時間不招待客人。


多間餐廳都在二時後不招待客人,該是有午休吧。
最後找到這間在廣場的La Cambuse,覺得味道很不錯,後來發現原來在Rick Steves的Rick Steves' Provence and the French Riviera 2006旅遊書中有介紹。


我要了酒煮藍貝,一大煲體積小小的藍貝很鮮甜,個人認為比起巴黎著名的Leon更好吃!


TT的vegetables with meat filling,原來是類似煎釀三寶的煮去,但我覺得味道不錯,吃下不會很油膩而且能保持肉汁。


雖然很飽,我還是堅持回Fenocchio吃甜點,結果一天下來吃了五球雪糕!嘻嘻~


接著到尼斯的lafayette百貨逛一會,便回酒店取行李準備離開。
在酒店附近買了兩件蛋糕便往尼斯機場去瑞士。


到達日內瓦的機場酒店已是晚上十一時,幸好媽媽硬塞了兩個杯麵要我帶,是日晚餐有救了。


位於機場附近的Holiday Inn房間寬敞,我是蠻推薦的。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