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山上的明珠

你是第
位瀏覽本文章的友達



這是欠了多時的文,一直被催交功課...

==================================================

一個陽光充沛的假日,一頓溫暖美味的午餐。

這間被米芝蓮評為香港最舒適的餐廳之一 - Pearl on the Peak,位於山頂凌霄閣。
透過落地玻璃一邊吃飯一邊欣賞居高臨下的景色,想必是其入選米芝蓮的因素之一。


先上桌的麵包令我對這頓飯有個好的第一印象。Grissini及類似croissant的包不用蘸醬都好吃,其他的配上油浸蒜瓣、香草醬或茄乾亦是不錯的選擇。


琵琶蝦番紅花意大利飯,蝦肉新鮮爽脆,飯煮得剛好,很有咬勁。


香煎鱸魚,好好吃!
其他餐廳很多時都會把鱸魚煮得過熟導致質感粗糙,而這個鱸魚則吃下時油份充裕,生熟程度控制得恰到好處,真的很得我歡心~ 讚!


要了兩個甜品,圖中的是心太軟,不俗。


另一個是蜜棗布甸蛋糕(奇怪,照片不知哪裡去了)。蜜棗對我來說是用來燉湯,始終用在甜品上味道有說不出的奇怪。

買單五百多。


山頂明珠
地址:山頂道128號凌霄閣1樓2號舖
電話:2849 5123


瀏覽時間:


7 則留言:

家家爸 說...

好正咁喎

小雲 說...

我剛剛都去過. 我都係lunch 去 (晚上去貴了點, 唔捨得). 景觀真係滿分. 食物呢, 最好不要選牛了, 火候控制麻麻. 推介: 海鮮類, pasta, risotto.

Janice 說...

在自然光下既食物 感覺特別美味~~~ 那份麵包令我想到蝸牛 哈哈

selenity 說...

自然光下的食物,多美味

Elspeth 說...

豪飲豪食網誌~?

Elaine 說...

好耐無嚟探你喇, 你隻腳康復得幾好嘛?
我睇相都覺得碟麵包好正呀! 你嘅攝影技術都好好啫!

Chris Cheung 說...

呢間餐廳剩係個view都加晒分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