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Olive, Greek and Eastern

你是第
位瀏覽本文章的友達


這幾天已開始不用柺杖走路,進度不錯。
在天晴的日子,心情特別開朗,連吃飯都想在露天地方呼吸新鮮空氣。




這間賣希臘中東菜的Olive前身是同賣中東菜的Malouf's,同屬Dining Concepts集團。


水煙


用的餐具可是英國的Wedgwood啊~


午市套餐可選兩個course或是三個course的,相差了一道甜點。
前菜兩款,有雞心豆(chickenpea)湯,味道濃郁非常,豆蓉使湯的質感變得很厚,像糊一樣,加上蝦及香草,喝完它的話該飽了一大半。


蕃茄煮米狀pasta,酸酸的又是濃味食物。


這個主菜是奶酪蛋白焗羊肉醬,雖然小小一碟但卻異常飽肚,微酸的奶酪跟羊肉很好的配搭呢~


這個烤三文魚非常不錯,皮脆肉嫩油香豐腴,底下的蕃薯蓉及伴碟的蔬菜亦很好吃。


甜品有兩款選擇,分別是panna cotta及古古力批。

古古力批略甜,伴碟的有藍苺及薑糖(!)。


panna cotta有很香濃的奶味,面層的糖鬚很美,我連伴碟的梨片及藍苺都吃得一乾二淨呢~ 嘻嘻


三道菜的價錢是$128,兩道菜則是$98。

我覺得在圓方內這間餐廳算是價錢合理而味道亦不錯的選擇。店子有樓上雅座,另一分店在中環的蘇豪區。


Olive, Greek and Middle Eastern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R008號舖
電話:2810 8585


瀏覽時間: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