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快玩曼谷 - Day 1 SeeFah, Greyhound Cafe

去到siam,同行友人推薦世華,在Siam Centre附近。

 友人說現在的世華裝潢比從前漂亮了,價錢亦提高了。

天氣熱先來個椰青。


我的至愛青木瓜沙律,這個辣啊!

辣炒粉絲,非常辣但蠻好吃~

泰式海鮮炒河粉,味道不錯但份量很少。

串燒

炸蝦餅

當然不少得冬陰功湯,不太辣有海鮮香,好喝。

我覺得這裡的食物平均水準不錯,但又不至於很有驚喜,人均消費百多元港幣在當地不算便宜但勝在環境乾淨。



午飯後逛了一會,TT約了當地友人相聚,我們就在Siam Centre內的Greyhound cafe等候。


點了兩杯夏日特飲,左手邊是草莓乳酪,味道香濃。右手邊是菠蘿橙汁,較清新解渴

另點了這裡的名物 - 單骨雞翼。這個雞翼由於一分為二所以方便單手食用,味道還好但我覺得有點乾。
吃著吃著,友人拿著一杯星巴克咖啡坐下。餐廳本不容許外帶飲品入內,不過友人說一般侍應都不會阻止就是。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