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初二煙花

你是第

位瀏覽本文章的友達


每年的初二是煙花日。

今年沒有回鄉,興之所致提議拍煙花去。不想一早到文化中心佔有利位置,另外的選擇是西九文化長廊。

下午四時多,先到九龍站的圓方逛逛。由於初一同是情人節,桃花樹下插滿玫瑰花,中西合璧。


紅紅風車轉轉運。


黃金色的迴旋木馬,我好想坐!

黃金愛神丘比特!


逛得累了,到Cafe Habitu來個下午茶。

新春期間Cafe Habitu推出了一款voucher booklet,分別有五張12安士咖啡及三張蛋糕劵,連八個利是封,一套$238。



這款名為temptation的蛋糕看似很膩,結果有驚喜,古古力慕思不會太甜,好吃!


反而是lemon tart意料之外的甜,太甜喇!用來配走糖咖啡就剛好。



煙花開始前約一小時,我們由圓方步行往西九長廊,大約十五至二十分鐘路程。

去到己有很多人佔了有利位置,幸好往內走終於有好心人士讓我們佔一個位置放腳架拍照。



長廊的盡頭是露天位置,可以無遮掩的拍到煙花,不過這天有點雨,我們都不願冒險。




以下圖片,是用我的D90拍的,沒有腳架....所以在電腦放大還是有點模糊。

等了一會,煙花開始!

我自到一堆8字...


這個是金元寶。


是...貓嗎?



(應該是)牡丹花~



煙花燦爛~



笑哈哈~



結尾的連珠炮發。


這裡有簷有椅子,下年可以帶同貓父母同來觀賞。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