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霞飛點心拉麵

你是第
位瀏覽
本文章的友達


尖沙咀的K11,在開張不久後只到過一次,就是約了友達K及C晚飯。數一數都已是一月份的事。


早到了的我到處逛逛看有什麼好吃的,銀座梅林太多人,逛著逛著,就選了價錢合理的霞飛點心拉麵。


先來個醉雞,酒味不夠味道一般。


黃魚麵則不錯,不過我較喜歡夏麵館的。


小籠包皮不夠薄,味道還可以。


紅油炒手都可以啦,不太辣。


韮菜盒,熱辣辣的味道不錯。


上海排骨麵,很喜歡店家把蔥放在湯匙上以防有客人不吃蔥。
排骨味道是不錯,麵亦是自家製的很彈牙。


羅望籽南瓜露,印象中是ok的。


士多啤梨糕,味道怪怪的不好吃。

買單每人百多元,在這個商場內算是便宜又坐得舒適的了。

席間發現兩位友達都置了新居,可喜可賀。


霞飛點心拉麵
地址: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購物藝術館B226-B227舖
電話:2801 6111

6 則留言:

Shirley 說...

這間都是一般的貨式. 但係K11應不會便宜

小雲 說...

在K11我最想去試Miscool. 而法式甜品小店 Paul Lafayet, 令人很有驚喜.

knotters yoyoma 說...

銀座梅林 in lunch time no ppl gar,, no need wait at all
ho ho mai gar the sandwiches
must go

Helloconnie 說...

LEE 間我都想試,會唔會好過夏麵館架? 因為我覺夏麵館唔好食呀!

knotters yoyoma 說...

we last time went in weekend ah

Ruby Leung 說...

呢間我之前都想同屋企人嚟試, 不過睇完你既食評, 似乎都係諗唔過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