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

甜姨姨

你是第
位瀏覽
本文章的友達


甜品是一頓飯完美的終結,要是在天后附近吃飯的話,要找間甜品店亦容易。
在天后一帶有不少甜品店,甜姨姨、晶晶、石磨坊、天后甜品,大坑有小谷、千口甘、甜品大少等等。

這間甜姨姨是TT帶我來的,發現多年前阿蘇亦有介紹過。

愛榴槤的我,當然要試店家推介的榴槤豆腐花。這個榴槤豆花好吃,比起發記的榴槤飄香多了搞碎的豆花,混入榴槤蓉中減低甜膩,有清新感覺。當然榴槤飄香的榴槤味則濃些,兩個我都愛。


愛嚐新的我另點了芒果乳酪西米露,還以為有益力多的味道,唯不知是真的乳酪味!乳酪下多了有點像在吃司各脫...最後都是要TT把它吃光。


個人認為這裡的西式甜品有多種款式選擇,所以常來都不覺悶。


甜姨姨私房甜品
地址:天后清風街13號地下
電話:2508 6962

2 則留言:

Always be Positive 說...

你倆個食任何東西也是甜啦 !

From 說...

點解咁多女士們鍾意榴槤架
近來我都少食甜品....睇到自己身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