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哈囉迪士尼

你是第
位瀏覽本文章的友達



自上星期五起一直發燒,斷斷續續的退一會又燒一會,到今天仍在燒!

迪士尼開幕三年,這可是頭一回去。
友達G一早進入樂園等候,病了的我拖拖拉拉的遲了個多小時才入園,甫到達好像燒亦開始退了。


米奇你好啊!



好多人排隊想跟Jack合照呀~


之後出發去玩大街詭異酒店,這是排隊中的路邊風景。咦去了柬埔寨??


先旨聲明,我是那種不看鬼片未去過海洋公園哈囉喂的超級膽小鬼,進入這「酒店」令我的燒完全退掉!內裡真的好驚嚇啊,雖然有些位置還是可預想的但就是驚!

不過我想最驚的應該是走在我前面那位先生吧!
事緣膽小的我一直不敢向前走,友達喊著不走的話前面的人一旦離我們遠了會更恐怖啊!
結果一言驚醒夢中人,驚慌下最初還是有禮貌地(?)只抓住那位先生的衣袖,後來可是整隻手臂都給抓住了...總之他就是做了人肉擋箭牌....囧
別人的女友膽子大一個人走在前頭,幸好她夠大方我才能免於被打。
友達對於此事可是笑了很久哦....

接著友達想玩Demon jungle,就是廣告中賣的那個森魔詭域。
途中問路經職員提醒先去看是日最後一場的獅子王。


看完後去到jungle的入口,出奇地沒有太多人排隊,但到我們將近入場時又多了好多人,可能大多人都是近入夜才入場吧?
膽小的我,玩過之前那個酒店驚魂未定,臨進入時最終還是逃了出來,害友達沒得玩真不好意思呢!

出口附近的佈置很有氣氛吧~


第一次玩咖啡杯,我倆都玩得high啊,咩事??


PhilharMagic是我看過做得最立體的立體電影!


夜光鬼魅巡遊,以阿Jack為首。


每輛車後面都跟有相關主題的巡遊隊伍。


花車會夜光的啊!(說明了是夜光巡遊嘛)


好醜....


這些火人在車內彈上彈下的,我當時心想不知他們否彈得太高而撞到頭呢?


連城堡都打上恐怖燈光。


看過煙花表演後逛了一會商店便離去了~





瀏覽時間: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