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盡在不言中

你是第
位瀏覽本文章的友達


上星期五跟貓妹去了久未有光顧的君悅甜品自助餐,這個從前訂檯輪候名單超長的自助餐,現在是數日前訂已可。

七時正到達,一看那些甜品便可解釋為何不用長時間輪候。款式超少!只有四款小切餅(如圖)、四款小杯甜品、四款蛋糕、四款水果,一款pancake、waffle、mini souffle,雪糕及芝士,鹹點不見了。



更重要的是味道不是特別好吃,沒有一款是我想重吃的。

天啊!當年我可是很喜歡這裡的甜品自助餐的呢~ 真令人失望。
沒有變的是環境,依然cozy。Live band不時奏出輕快版生日歌,聽了卻讓人有說不出的難過。

每位$198另加一,謝謝貓妹請客。


吃飽後二人坐小輪到尖沙咀(好浪漫!),會合貓妹剛下班的朋友仔吃其晚餐。
侍應倒了油及醋後,久久未有餐包,我們一直猶豫是否會有餐包提供,後來開口問才端上,好奇怪。至於味道嘛,還可以。


自助餐那些甜品讓我吃飽了,卻不能夠得到滿足。
喝了點雜菜湯,登時胃口大開!


這個mozzarella cheese的袋狀賣相好可愛,有點像一隻蛋呢~


番紅花意大利飯,令我想起在米蘭吃的那個Risotto zafferano。雖這裡做的味道不大一樣,沒有米蘭的那般creamy,但亦算好吃。


買單四百多,這頓飯令我開懷了一陣子。

平日很少談及跟貓妹的互動,我們兩姐妹表面上經常為小事吵架,但我知道貓妹是愛這個姐姐的。

而我亦疼著貓妹。

一切一切,不用言語。


Tiffin Lounge
地址:灣仔港灣道1號君悅酒店
電話:2584 7822


Habitu The Pier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海運中心地下OT G63


電話:3101 0901



瀏覽時間:

12 則留言:

Chris Cheung 說...

甜品我興趣不大,不過有人話食完甜野心情會好D,希望係真啦。Habitu The Pier食物唔錯,環境幾好。有個好姊妹互相疼錫真好,很多人愛你啊!

Chris Cheung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selenity 說...

HABITU的tea我食得多,可是dinner就未去過呢

Chris Cheung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SkyBlue 說...

貓妹有無睇你既blog呢? if yes..相信將會更進一步..
羨慕有兄弟姊妹既人...@@

Chris Cheung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Chris Cheung 說...

嗯,咁我今日安排左先,遲少少覆實你啦。

knotters yoyoma 說...

"Live band不時奏出輕快版生日歌,聽了卻讓人有說不出的難過。" sounds so serious wor cheers up!

Helloconnie 說...

我上次食過tiffin, 好多選擇架~ 點解而家變成咁呀!!!

Mimy 說...

唔知點解我唔係好鐘意食甜品..所以我都冇試過dessert buffet忝

Chris Cheung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ka ki 說...

我一路都好恨有個家姐, 最快都要等下一"細".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