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

受傷實錄

你是第
位瀏覽本文章的友達


感謝各位的關懷慰問祝福,我已經出院並且開始跟我的伙伴 - 柺杖處得不錯。

早前拿了假期去滑雪,被無良人士連累摔倒傷了腿,那時候照了x光沒骨折只道回港後一定要做磁力共震,心想大概是扭傷,但整條腿卻被圍了石膏板行動極之不便。

回港後貓妹看見我那條硬腿還興奮得在狂拍。


在當地沒有柺杖整條左腿等如廢掉,但還是不負所託買了一大堆回來。
過程充滿汗水,全仗背後最大功臣才能完成任務,謝謝。


回港翌日到醫院再照x光,醫生說雖沒明顯骨折但單從x光片已看出有做手術的必要。
晴天霹靂大受打擊,不明所以的我決定入院安排做磁力共震,反正手術是定要做的,分別是要待磁力共震的結果看看韌帶有什麼問題。

磁力並震的結果是十字韌帶扯離時連同小腿骨的頂部一併扯掉,醫生說要做內窺鏡手術用金屬線把韌帶及那一小片骨釘回。

住院的日子幸好有小賤陪著,還有美美的花藍。
白色黃色的鬱金香、粉紅玫瑰、白合都很漂亮,但都比不上那份驚喜,我是沒想過有慰問花的。


這是Pal親自送來的,好有朝氣,辛苦了~


友達L的Hello花花。


手術比原定時間多了一小時,因為醫生發現那「一小片骨」的範圍比想像中大,要改用螺絲釘方能穩固。
之後腿上要綑著這個黑色的固定器以限制腿屈曲的角度,大概六個星期後就可拆掉開始做物理治療。


腫腫的腳掌。


現在總算可以自己走路,只是不可走得太久,大約五分鐘已要停下休息休息。

各位不用擔心。

瀏覽時間:

21 則留言:

Elspeth 說...

我也不是很興奮吧。。。=.=" 快用你的悠長假期想想怎樣報答你的好貓妹啦~

selenity 說...

放假去開心,畀無良人害,真係好冇天理呀!個衰人啦! 你要快d好返喇!安心養病

Rita 說...

哎呀, 點解滑親雪都咁易受傷架, 我個朋友之前又係去滑雪時整親, 又係要入院, 又係放左幾粒鏍絲釘係膝頭哥裡面.
真係要小心呀, 希望快D好啦!

Mei Yan 說...

啱啱先從daniel口中知道你受傷,希望你快d好番啦!依家好好休息喇,dan話約埋fion一齊來探你,你幾時方便呀?take care!

小雲 說...

被人害,真係唔抵呀. 好好休養啦. 不能行動的時候, 書本是很好的良伴呀.

ka ki 說...

好好休息, 早日康復.

UM83 說...

休息多D呀高貓....

傻羊 說...

Oh no....高貓好慘呀! 冇上黎一排,都唔知咁大鑊。你整親果時一定好痛,冇喊吖嘛?

Elaine 說...

原來你係滑雪受傷... 其實我上次去北海道滑雪都好驚架, 因為係第一次玩, 而且又聽唔少呢啲case呢。
你要好好保重同休息呀! Get well soon!

Sindy 說...

送你一盆我自己種嘅士多啤梨呀

Mei Yee 說...

Get well soon. 要多休息,唔好貪玩四圍走。

Shirley 說...

要多點休息呀, 希望你快點好返晒啦^^

Janice 說...

一進來就看到這受傷的事 要早日康復啊!! 高貓~~~

茂斯 說...

祝早日康復!

Iris Ng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Chris Cheung 說...

嘻,我都覺得你要好好報答妹呀。

From 說...

咁大件事
而家要多多休息下, 記得勤力D做物理治療呀)))))))

Dan 說...

貓貓你搞咩咁大獲呀!!! 祝你早日康復啦!!!!!!!!!!!!!!!

knotters yoyoma 說...

dont walk around la// stay home lei

knotters yoyoma 說...

can u work at home instead ah or ask boss for taxi allowance :P

Catherine 說...

aiyah!! u be careful ah!!! wish u recovery soo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