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我和拉架有個約會

你是第
位瀏覽本文章的友達



週末約了左右脾,見見久違了的拉架,還為此特地借了支35mm的定焦鏡。


對上一次見面,已經是一年前。那時的Liger小巧很多呢!
現在已變得肥....噢應該是壯獅大隻。


Liger:左看看


右看看...


望到喇!海獅是我~


(張牙舞爪捉實) 吼!脾不要跟我搶呀!


看我的紮馬,下盤多穩!


摯天直立


(變回可愛樣) 咦有食物乎?


脾脾教的,要拿食物先要hand hand,給我給我~


咬~ 噢不小心露出兇猛牙齒,但我沒有惡意呀~


嗯~ 我本來就是隻純良貓咪。


只是脾脾愛逗我,看,有圖為證!


怎麼會追來追去拿不到呢??? (脾:嘿,掛在頸下喇傻貓~)


玩得累時要休息休息,雖然我坐姿優美,但人家可是男生呀!


(飛機耳) over over,有古怪!


發現目標,over。


目標被擒,任務完成。


我最喜歡左脾的了,化身貼身膏藥。


桌下是我的藏身之所,安全感百倍。


送你一個迷人浪子回眸~ 拍攝工作算是到此為止,老子好累喇。


什麼? 還在拍??


我投降喇!


裝死中...


不動的腳腳。


(又飛機耳) 想用這支大鏡頭拍我嗎?
左脾:喂Liger,嚴禁接近鏡頭呀,走走走!



影完相,脾脾帶我吃街坊泰菜,味道不錯哦~

吃得很飽呢~ 謝謝款待 ^^



相關文章:我和高貓有個約會

瀏覽時間:

9 則留言:

knotters yoyoma 說...

now make a comparison, nikon is not really so "light light" the color
it can be warm as well
copy one for comparison waka

knotters yoyoma 說...

now look at 一年前 liger, really so tiny

knotters yoyoma 說...

and remember to burn and send me a disc wor

Shirley 說...

貓貓動得好快的, 都唔會定定比人影架, 佢算乖啦

selenity 說...

你去左玩拉架,真係開心呀

Janice 說...

拉架 變左燒鵝
拍貓真係一件累事....不過仍然好鬼enjoy~

小雲 說...

Liger的花紋好classic. 係 「俏皮扮野貓」米高的花紋.
壯獅大隻, 壯就無問題, 但唔好變咗加得里奧.

From 說...

貓姐, 不要過份難過..................

KiKi 說...

Take Care and Hope u will cheer up soo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