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

SML

你是第
位瀏覽本文章的友達


好久沒有寫食事文,就寫一下最近到過的餐廳,位於時代廣場食通天的SML。
店家主打食物份量有大中小供顧客選擇,即是小胃人士可點細份的,價錢會較便宜,不過是真的很小份。

這個前菜三文魚他他是細size,看其跟鵪鶉蛋的比例可想而知其份量,是一人一口。


魚湯要了中size,是正常份量可供二人分享,伴著附上的沙律醬同喝味道不錯。


小份的墨西哥雞卷,層架上的有豆醬、酸忌廉、蕃茄醬及芝士,綠葉裹著兩塊墨西哥餅。


層架下的是熱辣辣炒雞絲。


吃法是把眼見的材料放在墨西哥餅上包著吃便可,是一般餐廳少見的選擇。


本來是點了磨菇松露意大利飯,卻來錯了牛尾意大利飯,照吃可也。
濃郁的飯感覺像在吃濃縮牛尾湯,中size的份量其實也不多,整碟只有一件牛尾好吝嗇!
開心大發現:TT竟然是人生第一次吃牛尾,好奇怪的事啊!


小份的菠蘿伴椰子啫喱,好吃!不過這個小份呢,只有一樽細size娥羅納英般大,小口的可吃到幾口,雀の涙。


中size的柚子味panna cotta,加入柚子口味清新,讚!

買單三百元,以其份量來說一點不便宜,不過款式多甜品好吃,可以(為甜品)再來。

SML
地址:銅鑼灣時代廣場食通天11樓1105號
電話:2577 3444

9 則留言:

selenity 說...

SML,我還以為是size來

NatalieChan 說...

咁咪可以叫,小小份量正餐,大大份量甜品,
我鍾意!

knotters yoyoma 說...


see if u see pearl necklaces like these in osaka.. nice nice
http://www.19page.com/fashion-read-id-426-page-38.html#t

Ruby Leung 說...

呢間食肆之前睇電視都介紹過, 份量有得揀, 啱晒我呢D眼闊肚窄既人喎!

knotters yoyoma 說...

嘩三萬幾yen!!! No la... waka
u see any cheap and good la hee..
btw the socks are really nice ah.. wont slip even after wash.. if u saw anything good.. buy some more for me la

knotters yoyoma 說...

不過這個小份呢,只有一樽細size娥羅納英般大,小口的可吃到幾口,雀の涙。---> then i and bei better order L for every dish walalala

knotters yoyoma 說...

(Empty)

knotters yoyoma 說...

total 4-5 pairs dou tak as really good
trust ur taste la..
that necklace i guess not cheap the brand shld be Drwcys

Fu Yun 說...

魚湯跟沙律醬同喝﹖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