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Oyster Cube + 福元

你是第
位瀏覽本文章的友達


聖誕前夕的前夕(即是23日),TT帶我去聖誕前夕將到的餐廳看一看是否合意。
之後便步行到砲台山的一間專吃蠔的餐廳Oyster Cube。

一間小小的店,內裡裝潢很簡單。
店家主打生蠔,當然不能不試。Platter $198/6隻,而買六送二,即是$198有八隻。
你亦可小份的叫一點試試看,好吃追加,夠六隻自然會算你$198再加送兩隻。

事隔太久,忘了部份蠔的名字...只記得有我喜歡的Fine De Claire。


一隻比一隻好吃,追加了四隻不同種類的,其中有Irish Gigas、Bretagne、South Pacific。


基本上每日供應的蠔都不一定跟餐牌上的一樣。


惠顧滿$300送的食品,我們選了煎鵝肝,這裡煎得好,鵝肝不會切得太薄,外脆內甘,很對口味。


黑松露雜菌意大利飯,用上新鮮雜菌,份量不多,味道不錯。

買單三百多,可以再來。

飯後到附近的福元湯圓吃糖水,這裡的湯圓皮韌饀滿,不過是夜的芝麻湯圓做得太軟,花生湯圓則保持水準。


Oyster Cube Bar and Restaurant
地址:北角蜆殼街9-23號秀明中心地下C1號舖
電話:2806 2661

福元湯圓
地址:北角砲台山福元街7號利都樓地下I-1舖
電話:2806 2661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