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復活節北京之旅 - Day 4 鼎鼎香涮涮肉

你是第
位瀏覽
本文章的友達


回到城中,日文先生的友達說想試一試鼎鼎香,便到新光天地的店去。
沒訂位,結果等了超過半小時才能入內。


從門面看已知這店走高檔路線。歐陸式奢華裝修風格及餐具器皿,華麗的水晶燈飾及柔美的燈光及低低的沙發...一點都不像吃火鍋的地方!


個人獨立火鍋,好衛生。


先來個泰式粉絲大蝦,十元一份,好辣!!


在北京怎能不吃涮羊肉,這個是普通的羊肉。


這個是鼎鼎香自家牧場飼養的小羊肉,食味的確比一般的香滑且不羶。


先生的友達不吃羊,所以亦點了牛肉給她。


調味料是自助形式,有多款選擇。


菠菜餃子好吃~


麵條都選了兩種,麵身彈牙。


我點了海帶,想吃得健康一點。


雞脾菇切得透薄,稍為燙一下便可以進食,我可是很喜歡吃爽脆雞脾菇的。


火鍋當然少不了蜂巢豆腐啦~


水晶片,記得在譚魚頭吃過的是浸軟版本。這種乾身的不好煮,要很長時間才能煮透。


這裡不提供免費茶水,喝過酸梅湯,另點了這個酸棗汁,味道跟酸梅湯相似但淡一點。

埋單約五百元。食材是不錯,但我還是較喜歡傳統的火鍋,吃來有氣氛又不拘謹。

新光天地是一個極國際化的商場,有多個國際品牌進駐。大多的香港都有,但其中一個我很喜歡的法國品牌Fauchon,要是香港有就好了。


香港祟光百貨都有在賣的mochi。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