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8日

媽媽♥生日快樂

上星期五是母親大人的生日。


有西式蛋糕,當然亦有中式壽包。

 

還有高貓愛吃的流沙包~ (嗯,其實有什麼關係呢

( ・◇・)? )

 

一向覺得媽媽保養有道,縱使沒有用名貴護膚品,沒有吃高級補品,膚質依然不錯,看上去就只有40多歲,弄得我常以為媽媽還很年青。

近日發覺媽媽的頭上長了很多白髮,赫然驚覺其實她已年紀不小。

回想出來工作後除了按時交家用外,也沒有好好侍奉母親,有點愧疚。

 

腦海內突然浮現出兩句說話:「樹欲靜而風不息,子欲養而親不在。」

我不希望有這樣的遺憾。

 

只要她能身體健康,快樂平安,便於願足矣

^-^



4 則留言:

knotters yoyoma 說...

how did u make the frame for the photos?

傻羊 說...

你真係孝順!

ka ki 說...

流沙包 果然係奶皇怪 我也祝你媽媽身體健康! 青春常駐!!

高貓 說...

右脾:我係用一個freeware叫做neo imaging自己加個框架~ 傻羊:多謝,其實我都無做到d咩真係可以孝順到... Katie:哈哈係呀,奶黃怪係我!多謝你的祝福~ 我都祝你身體健康!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