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3日

元気一杯

早前跟友達P午膳,由佐敦走到尖沙咀也想不到吃什麼,記起友達C向高貓推介的這間餐廳,便來試試。

位於美麗華商場的4樓,要轉乘升降機才到。

星期六的中午只有數檯人客,多是日本人。

 

高貓點了豚肉生薑燒定食($70),有兩個漬物,分別是茄子和磨菇。

茶碗蒸也不俗,內裡除了有冬菇還有魚塊!

豚肉生薑燒做得不錯,有少許黑椒的辛味,我把一大碟吃個清光!


最驚喜莫過於這個味噌湯,平日高貓不大愛喝,但這個湯竟然有大量小蜆在內,很鮮甜!

 

友達P的冷麵($68),看起來不錯。試吃了腐皮壽司,就是甜甜的無甚特別啦!但我卻蠻喜歡~

離開時拿了本免費雜誌

needs,內有blog友日本通林慧美的專欄!這本雜誌每月15日出版,於多間日本餐廳、日文學校、salon及海港城均有派發。喜愛日本事物的友達們不妨一看。

 

元気一杯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美麗華商場4樓E

電話:2375 8100

 

☆…☆…☆…☆…☆…☆…☆…☆…☆…☆…☆…☆…☆…☆…☆…☆…☆…☆…☆

 

飯後約了住附近的同房逛街,於海港城ZARA發現早前金鐘分店沒貨的閃閃鞋,剛巧有我的尺碼!

總是在沒有目的的情況下才會買到心頭好~

連同ZARA的鞋,這是一個星期內的戰利品:

Nike的網球上衣,店內的廣告中舒拉寶娃也是穿這款♥ 但其實我打算用來做瑜伽的~

Club Monaco的掛頸tube,早前sale己想買,後來只買了最喜歡的兩個items(看我多知慳識儉),而這件tube等到了final sale卻沒有further discount,還是買下!

10 則留言:

ka ki 說...

對對對! 總在諗唔到嘅情況下洗$$

knotters yoyoma 說...

seem 幾抵wor,間餐廳,等我都去 Club Monaco 打個圈先得

高貓 說...

Katie:係啦~ 無事逛街總破財! 右脾:間餐廳都ok架,其實呢兩個set lunch係最平的,但幾好食~ 唔知Club Monaco減完價未,上之見佢開始換秋裝了,我幾鍾意佢地d衫架,好啱feel~

傻羊 說...

Oh, you are working in Merrill Lynch?!

rachel 說...

乜買D衫都咁少布架...

高貓 說...

喱曹:夏天嘛,我怕熱呀~

傻羊 說...

我而家個training program 係三年,大約一年會有一次job rotation,到最後應該可以同老細傾去邊個team度做。 你響big4度做架?

leung 說...

hi sorry for the late reply, you have ask me about jshoppers.com i never order from this web store before but i think some of their handbags are very cute!

AY 說...

喂喂...你又學yoga呀,喺邊喥學呀..?

高貓 說...

Vivi:咁遲d我幫襯過再話你知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