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8日

慶公宴

這是一篇取自高貓舊blog的文章。

2006年的一頓生日飯。當日吃完飯還在蘭桂坊碰上友達K。

今天回家途中忽然在想,不知道今年的生日正日會有誰和我慶祝呢?
 

雖然還有數個月才到...

 

日期:2006年貓の誕生日
地點:
慶公宴

雖然openrice的食評不太好,但高貓吃後覺得還不錯呀~

 

Menu如下:


 

東海三仙 - 蟹黃有點腥,但亦不錯,因為有我喜愛的黑欖。


 

翠玉紫晶 - 芝麻醬配荷蘭茄子,蠻爽口。


 

香草遐思 - 用basil去煮的海蝦,好味!


 

開卷有益 - 用cream cheese取代沙律醬,少了油膩多了cheese的香滑,山楂奇異果醬的配撘出奇地好,非常清新!


 

元盅白玉 - 像極日本的茶碗蒸,但實際是豆漿混蛋白,創意可加。

 

 

大鴻展翅 - 好大排的魚翅及要用刀叉吃的鮑魚,鮑魚要靠獻汁提味,但仍然食得好滿足。


 

日月天池 - 圖中看似元貝的東東叫做日月魚,是貝類生物,真正的元貝浸在湯中。非常清甜的一個湯,吃到這裡我已經開始撐肚子...

 


珍菌紫玉 - 無甚特別,汁是用日本南瓜做的,上面那些看似木魚的其實是炸金菇。


 

珠光寶氣 - 好好味,豬手的皮好軟滑,獻汁亦很惹味,好像加了咖喱粉去煮,入口有點火熱但不覺得辣。


 

安迪創意 - 完美的甜品。日本食用菊花,加上大大撮用玫瑰煮的燕窩,底下是碎碎的荔枝肉煮火龍果,玫瑰的香加上荔枝的甜,十個正!!!


 
L貓,謝謝您給我的美好回憶。
 

 

慶公宴

地址 : 中環蘭桂坊8-11號昌隆大廈10樓
電話 : 2536 9773

11 則留言:

ka ki 說...

啲名好勁! 咁你諗到今年生日同邊個過未呀

高貓 說...

Katie:我想問題是有誰會約我呢~ 雖然還有數個月,但已在擔心無(合適的)人約了... 正日生日,我只會選擇:一是和一大堆朋友過,二是和最親近的人如好友們/家人/情人慶祝。 要是和不太熟的朋友吃好像有點怪... 記得數年前的生日,一心把正日留給心儀對象(因為他的生日正日也邀請我為他慶祝),把其他的邀約都改在別的日子,萬料不到他竟沒有約我!弄得正日孤清清,幸得好友C臨時拉夫相伴 才不至於要一個人過。

Meow 說...

嘿 我上2年生日都同舊情人吵架, 臨時去左同妹D FD一齊慶祝 (因為我地係雙生兒)

高貓 說...

蛋泥屎:有個孖生姐妹又幾好喎,咁係咪好似樣,有心靈感應架?

Amy 說...

同房,我也記得你那個數年前的生日呢!經歴過才知道自己做過這麼一點傻事。我想你以後也不用擔心只有一個人過生日,只是有人約你時你願不願意跟約你的人過生日啦!你喜歡的話,最後關頭還有我呀!哈哈哈!

高貓 說...

同房:多謝妳呀~ 承妳貴言,希望可以跟我想一起過生日的人過啦~ 妳永遠都係我好同房,真係人生得一知己,死(雖然我未想住 )而無憾呀~ 錫哂妳

Chan Stephen 說...

你隻為食貓...

knotters yoyoma 說...

need reserve months ahead?

高貓 說...

右脾:由於這次不是我訂檯,所以也不太肯定,但以我所知這餐飯是一個月前安排的。 你可以打電話去問一下~

Christine 說...

哩樣野你唔駛擔心呀嘛,不要忘記我地哩幾位識左十幾年既朋友,不過我相信到時會有人替妳安排一個浪漫又難忘既慶祝活動既,到時你唔好推我地既約會去幾個禮拜後就得喇~

高貓 說...

Dine Dine:傻豬黎嘅,我點會唔記得豬騮鴨兔先得架~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