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近況



這陣子都沒有更新網誌。

通常不更新的原因有二:
一) 經常外出,沒有時間
二) 情緒不好,沒有心情

這次是屬於後者。

一件不算大的事,卻令人不安、失落、傷心,繼而泛起難過的漣漪。
原來有些事情,留在過去沒有面對及解決,那個傷口一直都在深深影響著自己的行為。

感到無力,因為討厭自己。果然,愛自己是要恆久忍耐的。

朋友們,不用查詢或安慰我了,實在不想談細節。

放心,我會好起來的。

8 則留言:

Chris Cheung 說...

希望你快D開心番!

Chris Cheung 說...

我每天都有過來看你有沒有更新,剛知道你心情低落,想打點什麼爛gag來你開心點,不過timming又好像不對。想讓你知道我在這邊透過鍵盤,傳送對你的鼓勵和支持!要好好愛自已啊!

Zzzz 說...

add oil...
happy soon.

selenity 說...

有些事真的要自己面對才能解決,我唔會叫你加油,因為你而家係最需要休息

Chris Cheung 說...

今日心情如何呢?希望你可以好快收拾心情。Have a nice weekend and All the Best !

傻羊 說...

Hope you are alright.

Dan 說...

人有時好奇,明明好好地,過左去,
有日又突然諗返佢,內疚一番,自卑一番,
有些事, 佢自己會唔會緣無故消失, 要面對的,
講出黎雖然唔會令佢消失, 但會令自己好過D,
選擇適合既人同你分擾, 可以令自己放開,
亦都令其他人幫到你, 別讓關心你既好朋友擔心
加油

knotters yoyoma 說...

ho d mai ah?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