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平價法餐Cafe Le Must

你是第
位瀏覽本文章的友達


己有整個世紀沒見的友達G,終於露面。七時到達銅鑼灣,她說正跟另一個友人在cafe「吃一點東西」,問我想會合坐一會再吃晚飯還是逛街等她,天氣炎熱當然選擇先會合啦。

甫進cafe我發現是這個樣子的。


這哪裡是cafe啊,根本是一餐賣法國餐的餐廳喇!


而友達G說的「一點東西」原來是個set dinner!總不能眼巴巴的看著他倆在吃而我在餓肚子,結果二人晚餐變成三人聚餐。


這裡的套餐由$138起,包前菜、餐湯、主菜及甜品餐飲,部份選擇要另加三十餘元,法國餐來說算是經濟實惠。

前菜點了田螺釀蘑菇,可加$35選鵝肝,友達說鵝肝味道很不錯。


餐湯沒拍照,有三款選擇,我要了牛肝菌雜菜清湯,不俗的。
我的主菜是湯浸三文魚,伴碟的豆角很好吃。


友人的意大利麵用紅燈籠椒盛載,很搶眼。
意粉質感彈牙帶辣,很好。


我選的甜品是焦糖燉蛋,味道倒像燉奶但個人蠻喜歡。

餐單三個月換一次,幸好每個項目都有至少三個選擇,不然就三個月都不用再去了~

這餐廳一如其名,裝潢別緻,於紅磡及新浦崗均有分店。

滔G的光,謝謝其友人B的請客。



別緻餐廳Cafe Le Must
地址:銅鑼灣利佐治街1號金百利廣場7樓R3
電話:2573 8929

瀏覽時間:

5 則留言:

Ruby Leung 說...

環境好靚好啱女仔去, 但係如果比著係我同班FRIEND嚟呢度既氣氛就會即刻比我哋破壞晒...

Always be Positive 說...

eee....好似幾正 , 等我同班同事下次Lunch Time試 下 去食 , 嘈一嘈 !!!

Chris Cheung 說...

呢間餐廳為在紅磡開時已經有朋友推介,不過地方唔就腳始終冇去過。CWB金百利方便好多。

knotters yoyoma 說...

一點東西」原來是個set dinner----> so u and me as well wakkakaka big eater

stephanie 說...

個裝修好豪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