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2日

1/5 nuevo

你是第

無料カウンター
位瀏覽本文章的友達


 


最近都沒有時間(這是最佳藉口)去寫blog,有好幾篇blog都還未動手寫...我開始後悔當初把這個blog公告天下人,有好多認識我的人都知道這裡,結果是當我想寫些私人點的事都會有避諱。


雖然病厭厭的樣子,但這件事真的讓我好驚喜,就好像看到彩虹一樣,所以一定要立刻跟大家分享。


 


首先要歡迎大寶加入單身貴族行列,姐妹們有福了!


二寶,何時到你? (說笑的,不要打我呀!)


為了慶祝(?)這件事,我提議到灣仔星街(其實比較近金鐘)的1/5 nuevo。(好吧我認了,實情是我想試這間餐廳喇!)


 


誰不知甫坐下,就收到今年的第一份聖誕禮物。好開心!



 


agnes b的盒子,不是飾物,究竟是什麼呢?



 


啊,原來是白色的badge套!好漂亮,謝謝你們哦~ 不捨得用呢!



 


食物方面,總的來說是相當不錯。


餐廳用吧檯把喝酒及用餐的地方分開,樓底頗高,氣氛不錯,除了食客們的聲浪大了點外。


這兒有個大酒櫃,drink list亦佔了一半menu之多,要注意不提供免費水。


 


先上house bread(就是圖中像花盤的那個),蠻不錯呀~


小試了生蠔,也不俗。



 


small plates:


Mussel及薯條都好吃哦~ 如果mussel的汁可以再creamy一點就好。



 


Risotto with big prawn,果然是small plates,份量真的好少...



 


Main dish:


Cod fish很嫩滑~ 連底下那個類似青豆蓉的東東也好吃。



 


羊肉串....這也是main dish? 其實味道ok的,只是太小碟。



 


大家都不太飽,所以每人叫了一個甜品。


Chocolate cake,做得不錯,內裡的古古力溶岩甜度恰到好處。



 


Bread & butter pudding,平日我甚少會吃bread pudding,因太飽肚。這個pudding相當不錯,蛋白蛋糕質地輕盈如慕絲,yummy~



 


Chocolate profiteroles with kirsch cream,就是釀了custard的泡芙,吃起來比釀cream的好。



買單八百多元。


 


1/5 nuevo


地址:灣仔星街9號地下


電話: 2529 2300


 


瀏覽時間: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