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

情陷東京2008 - Day 4

你是第
位瀏覽本文章的友達


 


一看這個背影,就知道當時人是剛睡醒啦!頭髮浴衣都亂亂的......囧


能夠一早起來就對著大海呼吸新鮮空氣,一天下來整個人也特別精神。



 


訂了八時半的早餐,又是豐富的一頓。



 


High tea架上層是野菜,全部都清新好吃。



 


下層是豆腐。



 


滑滑炒蛋配香脆黑多士,來個西日合璧。



 


再來小沙律清腸胃。



 


連盛載醬汁的器皿都很精緻。



 


首飾盒?



 


原來是放酸菜的!連酸菜都好好吃~



 


還有些自助食品:蕎麥麵條很有彈性,不錯不錯。其餘的有點像用來下飯/粥的食物,魚蛋狀的東東其實是甜芋丸!



 


還有這些:



 


燒魚,不要看牠乾乾的似鹹魚般硬,其實肉質蠻軟的,只是比蒸魚較結實。



 


野菜味噌湯。



 


飯後甜品有超甜蜜瓜及蜜柑布甸



 


吃飽飽,回房間小作休息,執拾行裝準備晚一會check out。



 


在離開前,當然要再浸一次溫泉啦!早上時段的溫泉會跟晚上的男性風呂對調。



 


走廊上的裝飾。



 


哇!浴場全面睇!


不要以為我是變態偷拍狂....其實是因為這個時候很多人都check out了,見沒人才拍的喇....


右邊的是洗澡的地方,放有沐浴露、洗頭水、護髮素、卸妝啫喱及peeling gel。



正確的浸溫泉方法,是要先洗淨身體,下水浸數分鐘,待皮膚軟化後,上水徹底清潔去死皮,才正式的泡溫泉去。


從另一邊看,這個池亦是向海的,不過相片爆光了....Orz...



往中間那門走進去,有另一個室內風呂,很有風味。



 


全個溫泉層最美麗的山頂露天風呂:雲母。



 


風呂的階梯,要是冬天赤條條的走這梯級,該會得感冒吧?



 


沿路的あじさい(紫陽花)。



 


真是絕景!


浸過溫泉,趕緊在十一時前check out。


急急忙忙的同房替我把夾萬裡的證件財物取出,我就沒有再去檢查多一次。


就在大堂等待接駁巴士之際,一名員工拿著我的護照走來,原來留在夾萬裡!!


幸好沒趕上前一班巴士,幸好他們在我們離開後立刻打掃房間!


否則就麻煩大了...(_ _;)


 


到達下田駅,買過車票後,有點時間便到下田公園去看看最後一天的あじさい祭。


沿路有頗多神社,這是其中一間叫八幡神社。



 


走了約二十分鐘,到達下田公園。



 


公園的其中一個停車場。



 


這裡有好多不同款式的あじさい哦~



 


顯示日本跟美國友好關係之木。



這條花魚就是在車站見到的那款喇,風吹時花花會轉的哦~



在花魚對開的是另一個停車場,有些小食攤檔。既然沒得摘蜜柑,就買幾個試試吧!500円五個。



在花海拍了大量照片,差不多時候要回車站。


公園附近的一個小碼頭。



元気が出る椅子,坐了會精神一點嗎?



 


紅色郵筒!



 


果然是愛貓的日本人,禁止遺棄貓兒。



路上有好多宣傳あじさい祭的旗。



充滿個性的小店。



 


一路上見到不少平井製菓的分店,該是有點名氣吧~



 


很有型的建築。



 


德造丸,車站附近一間出名的海產手信店。至於買了什麼呢? 留待下下下回分解。



 


買過便當,便上踊子號了~



 


回程要很晚才有直到池袋的車,唯有選到東京的,但在JR內轉山手線到池袋亦不用補錢。



 


這是在Lawson買的550円便當。



 


便宜不代表不好,這個三文魚不錯的,當然其他配菜就一般啦~



 


車站閘外買的金目鯛壽司便當,1000円。



 


想不到便當也可以如此好吃,材料都很新鮮!綠色的是用山葵葉包著的金目鯛壽司哦~



 


十六茶由多種穀類製成,不過不太合我口味。



 


飯後果是在下田公園買的蜜柑。這個柑有橙的外型,柚子般的厚皮及吃法,不是太甜。



 


回第一イン酒店取房後,約竜一晚上到六本木去。


等待竜一的時候,我們在酒店隔壁的P' Parco閒逛,結果又買了裙子。(* ̄▽ ̄)ツ



 


是晚吃鐵板燒!這間叫鐵板燒 天的餐廳,在東京有五間分店,見它網上的評分不錯,價錢又實惠,便印了coupon去試試。



 


餐前梅酒,我倆好像在東京的每餐都是喝梅酒。



 


ずわい蟹のカニ味噌サラダ(蟹肉味噌沙律),味道不俗,略嫌份量不夠。



 


我愛海胆♡



 


煎鵝肝,好吃!當時竜一表現出一副誇張的好吃表情,好好笑!



 


海老とブロッコリーのマヨネーズ焼~



 


黑毛和牛!不過一人才兩顆太少了~



 


ジャガバター明太子



 


お好み焼き



 


高菜味飯



 


味噌湯。

 

甜品雪糕,一般般啦~



以一個一人三千多日元的套餐來說,價錢是沒得挑剔。在香港沒多大可能以這價錢吃到此質素吧~


 


鐵板燒 天


地址:東京都港區六本木7-18-19 小林ビル1/F


電話:03-5474-5820


 


飯後到附近的六本木Midtown走走,商店都關了門,這一帶的公司有較多的金融機構駐紮,感覺有點像中環置地加蘭桂坊。



 


下一個景點,是六本木Hills的新城森大廈52樓觀景台。入場費1500円,在Lawson便利店的Loppi機可以特價買到。晚上十一時關門,十時半停止入場。我們就在十時三十一分到達,幸好工作人員肯讓我們購票入場。


 


另一個免費拍得東京鐵塔的地方,就在Hills的新城森露天廣場。



可以看到右手邊的朝日電視辦公大樓。



 


前面正是東京鐵塔!個人覺得這樣看比起在塔底下看更漂亮~



 


這個應該是地鐵明冠Metro hat。



 


這位在電梯內手舞足蹈的男生,正是我當地的御用導遊竜一。當天他正好休假,便裝出場~



 


鐵塔下講電話,竜一粉墨登場!


(竜一,你可不要怪我哦♪)

瀏覽時間:

free hit counter

17 則留言:

SkyBlue 說...

早餐~~~ 都咁樣...殺c我吧

icy 說...

d花花好靚喔 如果我去到 一定唔捨得走姐 kakka
多謝你咯分享^^

selenity 說...

大頭蝦呀。唔記得拎passport,我都覺得d便當得賣相。但食落只是一般 那溫泉早餐好正正呀!

winze 說...

我浸啦~唔等你 真係好正呀(羨慕ing)

傻羊 說...

真係開心,你個早餐仲豐富過我個晚餐! 竜一側面有d似edison.....

Elaine 說...

嘩!呢餐鐵板燒啱哂我口胃呀!正!

小雲 說...

那個小鎮真係全都是あじさい啊.

mayda 說...

喂喂, 你個早餐唔係係房食架 ? 你個朝又係無乜人浸可以影到相 !! 我都想影背影呀, 但得我一個無人同我影呀! !!!

Zzzz 說...

黑多士... quite special.. and the uni is very nice..
好靚嘅花花... 雲母風呂個環境真係正到暈.. so relax

Chris Cheung 說...

嘩,好一幅美女望海照呀!

aroma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Chris Cheung 說...

早餐都咁厲害,食得晒嗎?你冇唔見本Passport真係好好彩啦!去旅行唔見passport都好大劑架!

Helloconnie 說...

我最鍾意浸露天風呂啦~~ 和式早餐好正架, 我最愛喝它們的粥+前菜架!

Mimy 說...

香脆黑多士好得意呀~ 係咪好好食架呢?

農婦 說...

一人一千...有這般高質素的食住浸 .... 恨死隔離

knotters yoyoma 說...

their 便當 are really nice and inexpensive

Mei Yee 說...

好想食塊香脆黑多士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