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哈根迪斯雪糕暴肥

你是第
位瀏覽本文章的友達



人家說吃甜點能有好心情,而對於女生來說,更有一個額外的甜品胃專門去消化甜品!

去年十一月中Haagen-Dazs推出了$79限食一小時的雪糕自助餐,如此好康同房第一時間(其實是十二月初才發現)訂檯,都已經要預約到兩星期後才有位。

雖說是任吃,但也不包括店內所有的食物。每個人可以有一杯飲品,一個特色雪糕甜點,及任吃二十多款雪糕球(不包括最新出口味)。

我們訂了七時多的檯,索性晚飯也不吃,因為吃過飯後相信沒有多少空間容納雪糕了。

沒記錯的話這個是Prague sweetheart,有個muffin可以增加飽肚感。


很好吃的Lost in Manhattan,底下的brownie沒有一般的膩,而且很有嚼勁,讚!


六款雪糕,份量比平常買到的少,這樣就可試到更多不同款式。不過每次最多只可叫六個scoop,一小時內沒能叫到多少次。


首輪回合。


次輪的雪糕,等到結束前五分鐘才送來,即是要極速吃!

其實比起其他人我們算是吃得慢,反正吃太快就享受不到,那就失去吃雪糕的意義了。
Openrice看到有人吃到吐,好恐怖!這種怕吃虧的心態結果害了自己,得不常失呢~

最近Haagen-Dazs又再推出此自助餐,價錢加了$10變成$89,個人覺得還是值得的,單是個堂食甜品都七十多元啦!

溫馨提示:港島區的訂位情況較緊張,建議試訂其他分店如尖沙咀漢口道店。


Haagen-Dazs
地址:九龍尖沙咀漢口道28號亞太中心地下一樓12號店
電話:2724 6868




瀏覽時間:


10 則留言:

Shirley 說...

呢個好正, 要去食吓先, 但我食來食去都係朱古力

cecilia 說...

好失望,訂不到位了!!!下次有可以通知我嗎

cecilia 說...

THX!!!

selenity 說...

好介紹呀,我要book位食食食食食呀

諾諾同wingpo啦 說...

多謝...我去食啦

knotters yoyoma 說...

wah i never know there is such buffet
i can make them kick me out of there for eating too much

Janice 說...

WOO我很少吃堂食~!每次也是跟男主人買一大桶 回家慢慢吃
因為比超級市場賣的新鮮很多 而且一桶可以兩個味~回家伸長嘆直慢慢嘆~!!
不過這個自助餐 .....仍然好吸引呢...

Chris Cheung 說...

好好味咁喎,不過如果我咁樣食實肚痛啊。

Fu Yun 說...

其實自助餐都係咁,如果拎得多食唔晒,就好浪費、好冇衣食。
如果係戰前果代窮過餓過都仲值得同情,如果到依家仲係驚死冇得食咁就真係可悲。

Dan 說...

嘩...好可怕
點解你食到咁多雪糕 = =
我2球已經唔掂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