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元旦聚

你是第
位瀏覽本文章的友達


早前小星發號施令,約看各人於元旦看荒失失奇兵2。沒看過這電影的第一集,又遲了入場,不過都無損欣賞,反正是一齣不用思考的喜劇,開心就好。

看過電影又未到吃食時間,便於商場內逛逛。今年放了個摩天輪,好想上去坐啊!
這個狀似燈泡的摩天輪座,就是為了滿足我這個慾望喇,不過是在地上不會動的....
想坐進去拍照還要排隊呢!


拍完照,去蘇豪來個早晚餐(early dinner)。
Jaspas提供多國菜式,由於價錢相宜食物質素不俗,客人也蠻多的。記得第一次光顧此餐廳,是多年前於西貢店。
那時候同行的人點了這個lobster nachos,覺得好好吃,後來每有這道菜賣的地方都會叫來試試。又,平日少吃零食的我是不會買袋裝nachos吃的。


雞肉凱撒沙律,雞肉烤得剛好,能夠保存肉汁。


烤豬肋骨,可惜是先用水煮再烤的。


海鮮意大利麵,算是不錯,但當然跟在澳洲吃到的不能相比。


小星點的Apple & blueberry crumble,個人沒有特別喜歡這種甜品,但算是味道不錯吧!


席上談著大家的愛情觀,說著說著Ky竟叫我去做那些愛情信箱的作家。天!我可不想當白韻琴啊!
其實依我看,Ky才是最有資格的人,能夠看通世情,現在已經早登極樂......
噢,是戀愛墳墓才對。


Jaspas
地址:中環蘇豪士丹頓街28-30號
電話:2869 0733



看這張照片模糊不清,是其中一個令我想試試DSLR的原因,普通數碼相機實在難拍得好夜景。Ky用的是Nikon D40x,覺得不錯提議我買來試試看。


香港站內的閃閃聖誕水晶星型吊飾,是配合施華洛水晶的廣告。平日吸引了不少攝影發燒友前來拍照,就算是放工時段人超多的時候,還是會見到有影友在拍攝。

抬頭看著耀眼星宿,但願有人為我摘下一顆。
(水晶造的應該不是太貴,被捕的話不會罰很重喇 )

瀏覽時間:

13 則留言:

selenity 說...

lobster nachos同豬肋骨都係我最愛呀 全都是swaroki ma?我都想摘

小雲 說...

我都睇咗荒失失. 感覺上第一集驚喜度高些.
DSLR 拍夜景能力上係好過DC, 不過都要拍者能發揮出那能力. 工具始終都係協助. 拍得好唔好,要靠你的腦袋.
犯不著自己摘星, 你開聲大把人排隊送俾你.

icy 說...

d水晶掛飾好靚呀
未有機會過去睇tim><

NatalieChan 說...

已遲了一步,無緣見到swaroki廣告添!

Fu Yun 說...

應該不會是真的,畢竟太引人犯罪了。

ling 說...

數碼相機 Photo Club http://www.dhwings.com

SkyBlue 說...

唔會計幾錢ka owo kaka

Anonymous 說...

靚女又有好介紹。幾時出書做食家?

Chris Cheung 說...

就算比人拉,罪名都應該唔係好重。不過以身犯險能夠博美女一笑,都值得喎!

Shirley 說...

d水晶星星好靚呀

From 說...

小星真識食
犯法事我不會去做 ....PAL兄好似有興趣

Always be Positive 說...

What's a happy day with you guys :)



Chris Cheung 說...

我只不過分析摘星代價同回報,引人犯罪都係高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