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

上海杭州三日遊 - 第三天


由於第三天中午便要回港,前一晚12時多便就寢。

半夢半醒間,聽到浴室傳出怪聲,高貓實在太累,也懶得去理...

過了一會,傳出水聲,心想:「G在洗澡? 噢...這麼快天亮了嗎? 算了...再睡一會吧!」

水聲停了,又傳來剛才的怪聲,細聽下...是友達G的聲音! 起來一看,天呀!

原來友達G在嘔吐......(;´□`)

 

☆…☆…☆…☆…☆…☆…☆…☆…☆…☆…☆…☆…☆…☆…☆…☆…☆…☆…☆

 

折騰了一個晚上,疲倦的友達G多睡了一會,高貓便獨個兒在酒店附近閒逛。

沒有吃晚飯,起床第一件事當然是找早點吃~  ミ★(=^・・^)v

在酒店對面有一間大娘水餃店,隨著當地上班族買了一份外帶早餐:菜肉飽加熱豆漿,盛惠RMB3.5,這樣的消費好像比較貼近民生哦~

 

邊走邊吃 (我知很失儀啦...ヘ( ̄  ̄;ヘ))),附近很多店舖都還未開門,看見大藥房開了,進去買了個止急性腸胃炎的藥給友達G。

這個中成藥竟比喇叭牌正露丸更貴!見店員看似藥劑師,就信她吧!

回酒店收拾好行裝,友達G忽然想吃早餐......又回到大娘水餃店。

 

☆…☆…☆…☆…☆…☆…☆…☆…☆…☆…☆…☆…☆…☆…☆…☆…☆…☆…☆

 

這個天空美嗎? 其實是我們好不容易才搭上的一班機呀!(°◇°;)

真是首尾呼應...跑著出境到上海,再跑著出境回香港...徹頭徹尾的

我們在起飛前30分鐘才到達浦東機場,當然是被拒絕上機......嗚......

幸好安排到一班1小時後的港龍機~  m(_ _;)m

 

順利到達香港,阿尼路亞~♪

(完)
 

3 則留言:

ka ki 說...

今次行程好似好好玩, 謝謝分享

Mei Yee 說...

做乜o甘遲先上機?上海過海關好慢架!

高貓 說...

Katie:個行程...都ok嘅,但好遺憾無食到小籠飽... Miss Yim San:我都唔想呀...不過只係等一個鐘就有第二班機坐都算不幸中之大幸~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