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0日

Shrek The Third 史力加 3


終於都看了Shrek The Third!帶病去看的,可想而知我是有多想看哦~

可能是已上映了一段時間的關係,英文版沒有多少間在放映,時間比較好的就只有百老匯電影中心。

第三集依然惹笑,但沒有之前的好。

很喜歡這個公主團,知道她們是誰嗎?

左二是Snow White、中間是Cinderella,右二是Sleeping Beauty,右一是Rapunzel。

當中高貓最喜歡Snow White,看過的就會知道,她在獄中的「蛻變」令人挖目相看,由嬌柔公主變身女豪,號召眾動物發動攻擊很有型!

今集出現了donkey及愛人dragon的babies,比起史力加bb可愛多了!

(≧ω≦)

對Justin Timberlake的聲音沒有很深刻印象,其配音的Artie角色蠻討好。Worcestershire這間模仿Harry Porter的魔法學校亦很好笑。

Pinocchio在今集跟Prince Charming的對話非常精彩!

對話如下:

Prince Charming: You! You can't lie! Where is Shrek?
Pinocchio: Well, uh, I don't know where he's not.
Prince Charming: You're telling me you don't know where Shrek is?
Pinocchio: Well, it wouldn't be inaccurate to assume that I couldn't exactly not say that there he's is almost partially incorrect.
Prince Charming: So you do know where he is!
Pinocchio: Oh, on the contrary. I'm possibly more or less not definitely rejecting the idea that I undeniably...
Prince Charming: Stop it!
Pinocchio: ...do or do not know where he shouldn't probably be. If that indeed wasn't where he isn't!

 

Puss in Boots的強項:扮可愛無知小貓咪,I Love it!

史力加從來不是一套給小朋友看的動畫,兒童未必會看得明白為什麼好笑。

每一集史力加都會有個訊息帶給觀眾,今集很明顯地是叫人不要介意別人的眼光,要記著:可以阻擋我們前路的,就只有自己。

 

☆…☆…☆…☆…☆…☆…☆…☆…☆…☆…☆…☆…☆…☆…☆…☆…☆…☆…☆…☆

 

開場前跟同房匆忙地到電影院附近的夏銘記晚飯。點了四寶河粉、魚皮豬肉丸米粉及蠔油芥蘭。

味道不錯,同房說魚丸很有魚味,沒有加很多粉去造,更盛讚那個辣椒油夠香夠辣,不是普通貨。

埋單$52。

 

夏銘記

地址:油麻地新填地街151A

電話:2713 4323

5 則留言:

NatalieChan 說...

等我有時候去要睇下先! 你d相裝飾框很靚,是用那一個software做的?

傻羊 說...

我睇左中文版,個配音都唔錯呀! 不過我都覺得第一集好睇d,呢集少咁個高潮位,一反傳統,響冇打鬥下戰勝壞人。

rachel 說...

我好想睇史力加架... 好遲呀可. 我都係睇左個TRAILER見到 Pinocchio同prince charming嘅對話超攪笑, 所以好想睇... 都係等dvd啦...

高貓 說...

Shining Bluestar:我用的是一個叫NeoImaging的免費軟件。 傻羊:我想中文版的配音該會較地道,會有些港式笑話吧! 喱曹:其實我也是最近才看呀~ 但相信dvd也會快出了,這類電影在家看亦可以呀~

Amy 說...

Yeah!! 辣椒油真係值得推介o架!驢龍BB超級可愛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