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3日

Taipei Paris

於上海杭州之旅出發前一天,我跟友達G於銅鑼灣的一間餐廳晚飯,它位於Cafe Tornado(前Go Go Cafe)隔鄰,我們看其裝潢吸引,便入內試試。

巧合的是,這間只可容納約20人的小餐廳,我跟友達G都竟分別碰到友達~

 

Taipei Paris,顧名思義是吃法國菜(為何不叫Hong Kong Paris?)。

打開菜譜,價錢出奇地便宜,每人點了個主菜,另加$25有餐湯/沙律及飲品

 

洋蔥湯 - 一般,洋蔥味可以再濃一點。

 

煎鵝肝($98) - 另叫的,還可以啦...這個價錢有這個份量...但皮不夠脆,而且煎好後沒有立刻上桌,不太熱。

 

西冷扒意大利飯 - 唔...那個意大利飯好像西炒飯般乾身,好詭異!部長說這是正宗法國烹調法...恕我們見識少了...

 

忘記了是什麼,總之是非常不好吃!

 

好失望!這間餐廳看上去蠻吸引的,價錢亦相宜,是次每人只是百多元,但味道真的不太好...囧

 

Taipei Paris

地址:銅鑼灣加路連山道?號 (Go Go Cafe 旁)

2 則留言:

ka ki 說...

唔好食更平都唔去

高貓 說...

係呀,睇門面都估唔到咁平同唔好食...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