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La bouteille x 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

你是第
位瀏覽本文章的友達


中環這地方,聚集了好多金融界人材。
高貓不是做金融界的,但身邊的友達卻恰巧大都從事這行業,故此都在中環上班。

這天到中環看醫生,就找好久沒見面的金融財子友達V午餐。
中午時份的中環人超多,友達預先訂了於樓上餐廳吃法國菜。


位於大廈十樓,裝潢簡約。


座位之間不會太過擠迫。


Set lunch $110,頭盤可選湯或沙律,我要了吞拿魚沙律。


主菜燴羊膝,一般般,主要原因是個人不太喜歡羊膝那種如牛腩的質感,但在其他主菜都不能吃的情況下只好選它。試吃了友達的磨菇意粉,味道挺好的,香得來又夠creamy。


甜品是熱情果雪芭。

在中環到處都是人,不想排隊的話這裡算是不錯的選擇。


La Bouteille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80-82號白蘿仙大廈10字樓
電話:2869 1499


飯後約了LY,取其替我於日本買的東東,其中一個是Jill Stuart的最新秋冬限定胭脂。包裝好好漂亮啊!鏈子上扣著個J字,胭脂上用金粉刻了花紋,真捨不得用呢~


☆…☆…☆…☆…☆…☆…☆…☆…☆…☆…☆…☆…☆…☆…☆…☆…☆


某星期五下班後跟美女J約了其他友達去happy hour,還未到約定時間,先到Landmark吃個下午茶。
想起一直很想試的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點了個chocolate praline cake($40)分著吃。


上面的praline非常軟滑,讚!撻內是custard混有果仁,減輕了praline的甜膩。
這是個味道多層次的甜品,分著吃剛剛好,獨吃的話會太膩呢。


另加Katie推介的牛角包,外脆內軟,真的好好吃!$10一個好過吃Starbucks的!



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
地址:中環置地廣場3樓

瀏覽時間:

free hit counter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