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7日

我的同居人(1-3)




這兩隻貓咪是否很可愛呢?

左手邊的叫灰姑娘,右手邊的叫伯爵~

「我的同居人」這漫畫的主角就是灰姑娘跟伯爵了。但可惜牠們不是我的同居人喇...是台灣的一位叫Toby的畫家飼養的。

高貓很喜歡「我的同居人」這漫畫,非常搞笑!箇中辛酸,養貓之人必定很有同感!

按此放大

哈哈...這就是要時常幫貓兒修剪指甲的重要性哦~

 

按此放大

貓兒喜歡追捕小昆蟲,例如蟑螂...囧...這個習慣真的很噁心...


按此放大

又一次證明貓兒修剪指甲的重要...以及不可讓牠們胡亂進入禁區如廚房、廁所等。

(待續)


3 則留言:

knotters yoyoma 說...

funny comic

ka ki 說...

小貓很可愛

高貓 說...

knotters:我會再post多少少,仲好笑! Katie:係呀,貓仔真係好得意~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