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0日

囍宴甜‧藝

這間

「囍宴甜‧藝」,是由曾與周汶錡主持飲食節目《近廚得食》的Jacky Yu開設。

可能是店主的名氣影響,連小天后孫燕姿日前亦與緋聞男友光顧。

看樣子他們是在吃招牌甜品「薑湯漏黃湯圓」呢!

餐廳以紅色為主調,主打fushion甜品。平日的

「囍宴甜‧藝」不會如此冷清,因為我們光顧的時間是下午四時多,才會這麼空曠及可自在地坐個多小時。

 

既然主打甜品,當然要嚐一嚐啦~ 但高貓沒試其招牌款式,反而叫了這個「紅豆豆腐布丁」,味道不錯,布丁很有豆腐香,紅豆則沒甚麼甜味,這樣就不會搶去豆腐布丁的味道,但有少許甜味會較得我心,現在似是用作點綴用...

友達L沒吃午餐,點了叉燒拉麵。這個叉燒很瘦,沒半點肥肉,還以為會很乾,誰知友達說叉燒很juicy哦!


「囍宴甜‧藝」的主店「囍宴廚‧藝」,Jacky Yu就是以這私房菜聞名,口碑不俗。

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試試。

P.S. 「囍宴甜‧藝」於銅鑼灣的G.O.D開了分店哦~

 

「囍宴甜‧藝」


地址:金鐘永豐街8號(太古廣場三期隔壁)

電話:2833 6299

8 則留言:

knotters yoyoma 說...

i love this rest too

高貓 說...

右脾:你有無試過個私房菜? 唔知係咪真係咁好味呢~

mini 說...

高貓, 我都去過.. 熱葷一般啦. 係甜品較好!

高貓 說...

minicorgie:歡迎你~ 你講的係「囍宴甜‧藝」? 定係「囍宴廚‧藝」?

knotters yoyoma 說...

私房菜 similar dishes, but much more expensive ah

ka ki 說...

豆腐布丁, 見倒都覺得消暑

May 說...

高貓: 多謝你的訂閱, 希望你得閒時就過下黎留個言啦! thanks!

高貓 說...

右脾:如果差唔多咁就無謂比貴D去試了...多謝你的意見 Katie:個布丁又真係幾涼透心架~ 慧美:我會多多回應架喇!你得閒都多d黎留個言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