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3日

上海杭州之旅(分享會)@Brunch Club & Supper

旅遊回來,與友達G及早前在機場遇上的友達K(詳情參閱此)飯聚,選址銅鑼灣新會道4號的Brunch Club & Supper,就在南蠻亭隔壁。


 


在開動前,分享了是次旅遊的相片及所見所聞。綜合下,發現了:


1) 上海女孩都很慷慨 - 布穿得很少......雖說當地天氣炎熱,但香港也涼不到那裡。我們在當地天天背心熱褲,亦及不上當地人啦~  ̄ー ̄


2) 環視上海女郎的衣著,其設計大都趕得上潮流,不會說很落後的,但怎樣看都看得出跟港人有分別。最大的問題,在於其顏色配搭,及鞋子的設計,整體看上去就是差了這麼......一點。


3) 據說上海姑娘都很喜歡香港的事物,包括明星、歌曲、戲劇...及男孩(還是大部份國內姑娘都是呢?),很多人也會講廣東話。


4) 一向知道上海跟香港一樣是一個繁榮大都市,只是當地人似乎比港人更捨得花,究竟有沒有人可以告訴高貓上海人的平均收入是多少? 大學畢業生起薪點是多少? 7千? 但很多人也滿身名牌哦~


以當地收入, 捨得買動輒上萬元的包包,港人想不認做港燦也不行了...可能金融風暴加上沙士,令港人時常警惕自己,要居安思危吧~ 相反,國內的股市正處於瘋狂狀態,買股票等於必賺(至少市民認為如此),人人爭相入市,賺得容易自然花得輕易。


 


☆…☆…☆…☆…☆…☆…☆…☆…☆…☆…☆…☆…☆…☆…☆…☆…☆…☆…☆


 


好了,說了那麼多,食物到。


第一道:三文魚沙律 - 好吃!



 


煎羊柳 - 羊柳好嫩哦~ ヽ(=^‥^=)ノ



 


不要以為這個是雞腿,其實是雞胸部份,但肉依然嫩滑,而且入味,炸薯角亦做得很好~


(≧ω≦)b


 


磨菇寬條麵 - 不錯喔~ 不會太creamy(其實再creamy少許亦接受到),寬條麵 煮得恰到好處!



平均每人$120,下次一定會再來!美中不足的是,這店只收現金...囧


 


Brunch Club & Supper


地址:銅鑼灣新會道4號地下


電話:2890 2125


 


☆…☆…☆…☆…☆…☆…☆…☆…☆…☆…☆…☆…☆…☆…☆…☆…☆…☆…☆


 


飯後移師尖沙咀,會合友達C。在街上,友達K及C又遇上友人,怎麼香港這麼小哦?


 


一個快樂的晚上♡



 

3 則留言:

ka ki 說...

寬條麵

Kylie Wong 說...

中國北方人一向都係咁......唔鐘意戴bra係條街行來行去...... 同d鬼婆一樣...... 我估呢個同佢地追唔追得上潮流係無咩分別....所有說保守.... 其實係講緊香港人... :p

高貓 說...

Ky:你說得對極了!最保守的,的而且確是香港人! 在當地的地鐵站,我看到遠處的一個女孩背部,就只有一條大紅色bra帶!再看前面,原來這不是bra,是衣服的設計如此......囧,要是在香港穿成這樣,人家不走來問價才怪!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