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7日

你是電視迷嗎?

蠻好玩的一個老餅電視廣告大測試!

你也玩玩吧:

http://www.daihung.com/blog/adquiz/

不要忘記告訴我你的分數哦~

 

高貓的分數是64分






你是半個電視廣告迷﹗
你有64分,看來某程度上你是半個電視廣告迷吧!

你喜歡看電視之餘,也有留心電視節目之間所播放的廣告。得到這樣的分數,也許只是有些不太突出的廣告你沒有留意。沒關係的,這不是你的錯,是廣告商拍攝得不夠吸引罷了!:)

老餅廣告測試

9 則留言:

SkyBlue 說...

你有60分,看來你對測試中所問及的廣告也有點印象吧? 我想在測試時你口裡不時說著:「這個廣告很面善呢!」可惜有印象是一回事,是不是記得清楚卻又是另一回事。多上Youtube吧!有很多經典的廣告都十分值得一看再看的! 低分過你................ 即係............. キース

ka ki 說...

慘啦, 我有89分! 老餅老餅

高貓 說...

キースさん:低過我無咩特別丫,只係你無記性或者少睇電視啫~ Katie:你咁高分係咪因為做呢行咋?

JOJO 說...

.............能得到這樣的分數,你簡直是一個標準的電視廣告迷!你對七、八、九十年代之間所播放的廣告都十分留心。嚴重一點說,每當電視開啟了以後,你可能每一分一秒都是目不轉睛地看著,就算連電視廣告也不放過。在年幼時,你說不定暗地裡曾經和朋友重演過某些廣告的情節吧? =__="

ka ki 說...

我都係做廣告, 但唔係電視嗰啲

kelvin 說...

我都係64分喎 ^_^

Kylie Wong 說...

我有69分

Gallant 說...

你有 92 分,你對七、八、九十年代的廣告瞭如指掌! 能得到這樣的分數,你簡直是一個標準的電視廣告迷!你對七、八、九十年代之間所播放的廣告都十分留心。嚴重一點說,每當電視開啟了以後,你可能每一分一秒都是目不轉睛地看著,就算連電視廣告也不放過。在年幼時,你說不定暗地裡曾經和朋友重演過某些廣告的情節吧? I'm glad my memory still here......=)

高貓 說...

JJ:咁你即係幾多分? Katie:明白哂~ 祈雲/Ky:哈,大家都係咁上下~ Gallant:你好勁呀!咁高分~ 果然係才子!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