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4日

黃枝記 夜遊中環

你是第
無料カウンター
位瀏覽本文章的友達

 


日期:星期五晚


時間:晚上10時


 


剛下班的高貓跟下班良久在家發慌的友達K到中環閒逛(!)。


對喔,是閒逛。星期五晚都中環也不一定要蒲老蘭吧!


友達說我魅力十足,為什麼呢? 是因為很多男士在回頭看嗎?


不是啊,原來因為可以令她這個中環人放工後由老遠的家陪我到中環囉!她說早知道就在公司等我放工好了!


 


首要是填肚,去了蘭桂坊附近的黃枝記吃麵,點了雲吞蝦子撈麵。好多蝦子,喜歡這裡的撈麵湯,是用蝦殼去熬的,單喝也很鮮味呢~


友達點了個椰汁燉雪蛤,好像也不俗。



 


吃飽飽,就在中環到處逛,走到了這個地方。


咦,好眼熟的地方...這就是好多電視電影中見到的場景,是以前經常坐車經過的地方啊!


其中一個場景,就是最近的一套電視劇歲月風雲中,余詩曼的車子失控誤撞剛走上樓梯的劉松仁,令他滾下樓梯變成半身不遂。



 


好無聊的兩個人...你可以想像到這個扮花的人日間是位專業人士嗎?



 


其實在中環街上有不少波子,無甚特別,只是見這輛的車牌號碼工整,所以拍了下來。



 


漂亮的水晶燈,該是時裝店吧?



 


店子旁邊有塊全身大鏡呢!



 


迷幻燈箱,猜到是什麼店子嗎? 我們以為是I.T。



 


原來是猿人Ape!



 


猿人對面是Gucci。午夜的中環感覺很不一樣!



 


見過這樣空無一人的中環街道嗎? 是置地文華。


友達從前在對面的辦公室上班,說經常看到對面酒店內的人穿著浴袍在房內走來走去(!),我問那麼會否被人看見在親熱呢? 友達登時無言... 哈,這算什麼五星級酒店啊!



 


隔鄰的高檔百貨Harvey Nichols。



 


當然少不了中環地標之一的Louis Vuitton啦~ 還有埋在LV內的中環地鐵入口。



 


黃枝記粥麵店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15號B地下


電話:2869 1331


 


                                                                                        瀏覽時間:

14 則留言:

ka ki 說...

我都覺得夜晚嘅中環好唔同. 有時喺中環食完飯, 我都鍾意週圍行吓.感受卟另一種氣氛!

nick 說...

不一樣的中環,不一樣的心情!

Lian 說...

我都係響中環返工..不過又真係冇試過好似你地啦咁行..
可能冇人陪我啦..哈哈

Anonymous 說...

再過去上環果辺、更有特色~ 但我想知Duddell St点去架??

TTB 說...

我都鐘意 weekend/weeknight 行Central ga!
http://hk.myblog.yahoo.com/jw!f_W1foORHwCkjc8auMNntXoO/article?mid=906&prev=907&next=890

nick 說...

高貓小姐,可以問妳的嗎?
怎樣才可將IMEEM.COM安裝在自己的網誌內呢?我不懂的,請賜教!
還有,妳是懂得日語的嗎?....只是有一點好奇吧!
方便的話,煩請到我的留言版留言吧!謝謝!

nick 說...

真的多謝妳的介紹!

Catherine 說...

我多數去麥歪, 未去過 黃枝記 bor

HOEVA 說...

我一個月都唔知出唔出到中環一次呀

wing hong 說...

張樓梯相幾好feel 喎~~good take
自己都耐有食黃枝記lu~~~

傻羊 說...

我好鐘意食黃枝記既牛腩撈....

HOEVA 說...

你被點名了....
對唔住呀...我都唔想點你名....因為我真係覺得個遊戲好無聊

J 說...

黃枝記幾好食, 不過好細碗, 男仔要食兩碗啊.

KiKi 說...

e我未去過黃枝記~haha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