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5日

生日飯第四擊:Habitu Ristorante The Garden

你是第

無料カウンター
位瀏覽本文章的友達


 


前文提及午餐吃得很豐富,接著下午又吃了一大塊蛋糕,飽的感覺持續到晚上久久不散。


晚飯跟同房到利園的Habitu繼續慶生活動。


星期一的銅鑼灣人不多,餐廳都是冷冷清清的。



 


House bread,左手邊的較軟較好吃,我這人是吃軟不吃硬的。



 


嫩菠菜山梨羊奶芝士沙律,不俗的說,有我愛的cherry tomato及芝士。



 


Photo hunt時間,請於2秒內找出以下兩圖的不同之處。




時間到。


別以為下圖是我們吃了部份後所拍,其實是兩個dish來的!


由於友達C要超時工作,晚上10時才到,在我倆推介下點了個一樣的來吃。


但怎麼C的那碟(第一幅圖)有炸洋蔥絲而我們那碟沒有的呢? 由於C是last order時點的菜,同房笑說是廚師把廚房裡的剩餘物資都放上碟。


 


這個前菜是鵝肝醬伴火箭菜沙律及紅洋蔥醬,foie gras terrine很甘香,同房猛讚好吃。提供的薄片法包不易handle,由於很薄而脆,一咬就會散開。


 


知道這個pasta是什麼嗎?


答案:秘製吞拿魚及魚籽結他麵。


餐牌上還特別註明是「直接由意大利入口」,心想是什麼猛料呢,原來就是(我們覺得是)一般的意大利粉。


味道方面還好,意粉很有咬口,魚籽鹹香,只是吞拿魚硬得我以為是豬肉。



 


雖然已吃得挺著肚子,還是叫了甜品。


這個秋季(?)特別甜品之一的「米糕」(rice cake),初時還擔心會很滯(但又叫喎!),原來這個不是我想像中的如中式食品的米糕,它比較像cheese cake,而當中有零星的米粒,感覺良好。


旁邊的咖啡雪糕亦很讚。



 


多謝兩位知己。


 



地址 : 銅鑼灣恩平道2-38號利園二期3樓
電話 : 2898 3919

 

 

 

☆…☆…☆…☆…☆…☆…☆…☆…☆…☆…☆…☆…☆…☆

 

 

 

小時候生日,總會期待收到什麼禮物。隨著年紀增長,覺得有一班知己良朋跟自己慶祝,已是不可多得。

 

很開心,今年收到幾份禮物。開心的不是禮物本身的價值,而是因為那份驚喜,真的沒想過會有禮物收。

 

 

第一份收到的是認識了10多年的友達送的Lancome香水miracle so magic
,打從第一代的Miracle,我已有使用。

不知怎的最近都懶得塗香水,現在家中還有兩大枝未拆封的香水!

 

接著有同房送我的Jill Stuart唇彩,好漂亮喔~


 

 

今天上班時收到媽媽來電,說有包裹給我,好興奮!因為我知道是遠在澳洲的友達Y寄來的!

 

為什麼Y會事先通知我呢,事情是這樣的:

 

上年Y沒有事先告知會有包裹,郵差送件時無人在家,媽媽回來看見有兩張派件通知,一張是媽媽的,一張是我的。媽媽那張是她永不去領的年報,便以為我的那張亦是(我有一個戶口是媽媽在管理的),結果給她一併丟了,害我不知道有件要收。

 

一直到郵局把那「無人領取」的郵件退回Y後,我才知悉事件。友達初時還以為是我把禮物退了呢,過了幾個月問我才揭發這宗誤會!

 

好可惜,到現在他都不願意說出究竟寄了什麼來。

 

 

 

好了,說回這個2007包裹,打開一看,有一盒香香的,兩個小袋子及一張咭。


 

啊,是隻醒目的貓貓生日咭及一盒六種味道的bathing salt。

Bathing salt是個法國品牌,官網:http://www.fragonard.com/


 

兩個Furla小袋分別是雪人電話繩(那條繩很長,會不會是頸鏈呢?),及鑰匙扣。

鑰匙扣上的每個細件都很精美,甲蟲及小魚的眼均釀上閃石。

 

我這麼粗枝大葉,相信它們的眼睛好快會變瞎啊!不捨得用呢~


 

謝謝你將禮物由歐洲帶到澳洲再寄到香港。

 


☆…☆…☆…☆…☆…☆…☆…☆…☆…☆…☆…☆…☆…☆

 

 

後加:竟然忘了還有貓妹由日本買回來的手信/禮物,是一盒食玩。


 

 

玩具多於糖果,場景是花園裡的貓咪~


 

好可愛呢~~~


 

近鏡也很可愛,牠們的腳底是有粉紅色掌的,手功一點都不馬虎呢!



瀏覽時間:

14 則留言:

ka ki 說...

你啲朋友對你好好! 你要好好珍惜!

睇倒你啲相, 都知你呢幾日玩得好開心! 希望你日後都係, 日日都咁開心!!!!

Catherine 說...

咁多朋友咁錫你...登你開心ah..

KiKi 說...

嘩~bathing salt好正吖

nick 說...

一個生日,去咁多PARTY,食咁多餐飯,又收到咁多禮物,有咁多朋友,有咁多關心,有咁多驚喜,我諗妳個人都.....................................一定肥左!哈..........(講笑咋,係羨慕至真!)

TTB 說...

好耐冇去Habitu la, 次次去都冇乜人o既 .... (Btw, 聽人講宜家唔准影相wor, 係唔係呀?)
你搽番香水啦 ... 我鍾意女人搽香水呀 ... 會覺得佢好neat ga ...
好多禮物呀 .... 一定好開心呀 ......

Lian 說...

真係envy你有一班對你今好既朋友

momoalice 說...

happy birthday to u..wish u happy always

wing hong 說...

繼續生日快樂~~~~hehe

SkyBlue 說...

唔好意思..我偷用左你...今日訪問果招呀...希望唔好介意....
ths..

knotters yoyoma 說...

Jill Stuart唇彩 and the 鑰匙扣 is so so so lovely ah,
happy bday again

Clara 說...

Please don't mind me saying this. The red onion paste looks like a black mouse.

SkyBlue 說...

hehe 即係有幾多個訪客入左你個blog 果d count人數

羅領就 說...

粗略估計...
你最少食咗四餐生日飯, 包括中/西/日/滬
最少收咗5份禮物
最起碼切咗一個生日蛋糕...
你d朋友咁好嘅??
我真係好想識佢地呀!!!
仲要愈快愈好!
因為我就嚟生日la!!!!!

HOEVA 說...

哇...好多生日禮物喎...你 d 朋友都幾錫你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