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我愛上海菜

你是第
位瀏覽本文章的友達


又是聖誕前的聚餐,是細細替我及另一友人補吃生日飯。每年都是一人請二人,因為我跟另一友人的生日太接近了!
約會兩位荃灣人,幾乎每次均在荃灣,千里迢迢去到Citywalk的上海婆婆。這裡好多自由行,大概是因為附近有間酒店吧~

雪菜毛豆炒粉皮,還蠻惹味的啊~


蒓菜魚羹,一般。


小籠包不錯吧~


素菜飽


不好吃的忘了是什麼....


不大好吃的粗炒。

食物質素尚可,不過其實聚會都志不在吃,跟兩位好朋友聚舊聊近況最為重要。
得知好友懷孕三個多月,實在高興。好想快些見一見這個小寶寶,畢竟父母是由我間接撮合的啊!


上海婆婆
地址:荃新天地G30,32及36號舖
電話:2687 3280


醉雞很入味亦嫩滑,不錯不錯~


白肉炒百頁棠菜,百頁軟腍且滑溜,我喜歡~


這是友人一直在說的扇貝,我最初很奇怪,又不是什麼大型聚會,兩個人很少會叫蒸扇貝此類菜式。

後來食物上桌,才知道原來不是扇貝是鱔背,炒鱔背。
味道亦不俗,鱔背爽口汁醬濃厚。


糯米一字骨,份量小如珍珠雞,兩口糯米飯包著金沙骨,好味道啊~


大大隻多汁小(?)籠包


六兩重大閘蟹,今年的第一隻。


吃蟹用的手套...嘿嘿!


酒釀丸子,丸子很有嚼勁!


買單六百多,匯豐、恒生及中銀白金咭有88折。


上海綠楊村酒家
地址:銅鑼灣告士打道280 號世貿中心商場11樓
電話:2881 6669



瀏覽時間:

7 則留言:

leung 說...

i love the shanghai ja chong noodle!

From 說...

去荃灣都唔搵我

ka ki 說...

我先幾日都經過上海婆婆, 見到好多人等位.

knotters yoyoma 說...

小籠包

UM83 說...

Happy New Year and wish you very best in 2009~~

Mimy 說...

我都好鐘意食上海野架~ 日日食都得

Chris Cheung 說...

嗯,我都愛上海"菜"!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