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

Pierre

你是第
位瀏覽本文章的友達


祝大家聖誕快樂~~

聖誕前的日子,高貓試了幾間不錯的餐廳。

剛得到了港澳版米芝蓮一星,位於文華酒店25樓的Pierre,最近推出了Express lunch set。兩道菜的lunch售$350,每加一個course另加$110。這個價錢吃午餐一點不便宜,不過以Pierre的級數,已經是很實惠的收費。

飯前的麵包小吃,都放滿一檯。每樣都很精緻,有南瓜脆餅、紅苺雪芭等,全部吃完的話都應該飽了一半。


兩道菜我選了前菜及主菜,沒要甜品。
前菜要了鵝肝,很大的一塊,外皮不是煎得很脆那種,內裡飽滿豐腴,伴著的湯亦很好喝啊~


主菜沒有拍照。
要留意主菜份量頗小,我要了魚,其餘的人有的要意大利粉,有的要羊。
我覺得西餐中要把魚煮得好吃不容易,而我的主菜則夠嫩滑,但似乎羊肉是更好的選擇。選羊那位吃了一口後,驚嘆地說好好吃,非常嫩滑多汁的說。


以上照片均用手機拍攝,效果很不果吧!


Pierre
地址:中環干諾道中5號香港文華東方酒店25樓
電話:2825 4001




瀏覽時間:

6 則留言:

selenity 說...

嘩嘩嘩,好貴!!!!

SkyBlue 說...

LET ME THE FIRST ONE TO SAY :
HAPPY NEW YEAR La haha

Helloconnie 說...

LEE 間應該仲貴過我上次食個間amber!你覺得值唔值lee個價呀?

ka ki 說...

我好想去食dinner, 今年同小志嘅團年飯佢都係候選名單之一.

Mimy 說...

搞到我都鬼甘想去試忝

Chris Cheung 說...

高貓食lunch都豪過人架! 你部手機真係影得唔錯,昏暗燈光下影成點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