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日

吃喝玩樂星期六

星期六,友達Ky說想到東薈城逛逛,也好,反正我也沒去過。

 

整個東薈城的店舖都是outlet,即使沒有在店名下加上outlet這字其實亦是outlet,Adidas, Nike, New balance, QuickSilver, I.T, Bally, Benetton, Levis, Calvin Klein underwear, Folli Follie, kate Spade, Joyce & Peace, le saunda等等,連高登眼鏡及眼鏡88都有outlet!

 

這些outlet店舖的環境也很好,不會像亂葬崗的,貨物擺設跟本身的店舖沒有兩樣,只是款式是月下貨,高貓在I.T看上了好幾件衣服均有點缺憾又沒有新的,真可惜。

 

最後在Calvin Klein 及新開張的Jill Stuart有收獲,均是半價!很開心呢~~~~

 

走著走著,去到

東薈城的foodpublic(即是food court),就於此午飯。

這間上海菜館(忘了店名)在梯級之上,自成一閣比較像獨立餐廳。

 

高貓愛吃小籠包,幾乎每次餐廳有賣的話都會點來吃。這間做的不錯。

 

上海排骨(?)菜飯,這個明明是豬扒呀!要讚這個「上海排骨」,很好吃哦~ 鬆軟多汁,外層有蜜糖的香甜。

 

菜肉餃子擔擔麵,像拉麵的擔擔麵,好奇怪。跟餐的那個菜心也不嫩。

 

餐飲薏米水。

買單$100。

 

☆…☆…☆…☆…☆…☆…☆…☆…☆…☆…☆…☆…☆…☆…☆…☆…☆…☆…☆

 

晚上到浸會大學看電影,開場前在又一城逛了一圈,

H&M開了新分店,跟中環店初開張時一樣,又是長長的人龍!為什麼他們不到中環店呢? 現在那兒不用排隊咧~ 香港人真的好喜歡排隊...

 

是夜於浸會大學大學會堂播放的電影叫做「

真的戀愛了?」,是一套不會在戲院上映的宗教電影,影音使團出品。

演員有高皓正、李詩韻、葉翠翠、江華、羅霖、彭冠期、洪欣、李亞男、黃賢智、小金子(喬宏太太)等。

劇情編排有點像Love Actually,有六段愛情故事,當中的主線是高皓正、李詩韻及葉翠翠的三角戀。李詩韻演得不錯、彭冠期很搞笑、小金子的演出最感人。

 

播放完畢有牧師及高皓正作現場分享。

 

官方網站:

http://www.media.org.hk/lifemovie/loveis/index.asp

關心妍唱的主題曲「愛若微風」蠻好聽的。

 

雖然高貓不是基督徒,亦沒有因為看過這套電影而被神蒙召,但都覺得這套電影不錯,有機會的話看看吧!(但我也不知道怎樣才可看到)

謝謝友達C的門票。

9 則留言:

ka ki 說...

好多友去完 東薈城 都有嘢買, 我都要快啲, 如果唔係就買唔到好嘢~~

高貓 說...

嘻佢會番新貸嘅...唔駛擔心~

knotters yoyoma 說...

Jill Stuart, so pretty ah

Always be Positive 說...

我都有去過 東薈城 啊 !!! 最愛系 CK 的 ” 爸爸 ”……. 款式是跟出面正價的一樣 , 但平一半 !!!! 如果要買波鞋 / 運動用品 ,Addidas 和 Nike 都好好 !!! 我的購物欲望又來啦 !!!!

leung 說...

cute top!

C 說...

你好! 很高興到此一遊 香港的小籠包一般都很美味, 但稱得上十分好吃的, 又似乎沒有, 有沒有好介紹呢?

高貓 說...

右脾:嘻我好鍾意呢個牌子,包括化妝品,可惜香港短期內都唔會有。 Always be positive :哈搵日去行街街~ 係時候轉季喇! ViVi :多謝,我第一眼就愛上佢~ 萬歲 :首先歡迎你,我反而覺得香港唔係話間間餐廳都做小籠包做得好食。我要求好簡單,就係至少係咬落要多汁,再睇就係皮要薄、汁要清甜。基本上做到多汁而皮唔係太厚我都收貨。 有好幾間都做到呢個最低要求,好似 霸王山莊 、翡翠拉麵小籠包、King Parrot集團旗下的如 家傳滬曉 及 天與地 Heaven On Earth 等等都ok。(你可以按下hyperlink睇番相關舊文) 有時間多d黎分享下丫~

knotters yoyoma 說...

i saw their 化妝品 in some small shop in cwb.. the package is really dolly and romanic ah

高貓 說...

右脾:香港d水貨食水好深呀!我都係用緊之前係日本買果d,同埋搭去日本的朋友買,佢好多時都有special set但好快就賣哂。Jill Stuart d包裝超靚,而貨品品質都唔錯架~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