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7日

La Mer Brasserie - 生日L貓飯

今天是L貓生日,在此說聲生日快樂!


 


最近高貓工作繁忙,沒有太多時間去安排這頓晚飯,於雜誌中看見此法國餐廳的介紹而網上的評語亦不錯,便選來試試。



先說服務,這方面相當不錯,傳真了餐牌給我後,忙於工作的高貓便不了了之,完全忘記要安排蛋糕的事宜,幸得La Mer的服務小姐致電確定。


 


環境亦好,樓底相當高,有酒店感覺但cozy。


 


食物方面,5粒星的話我只會給3粒。


 


餐飽,還不錯。



 


Oyster(from left to right): Coffin Bay, Franklin Harbour, Donegal Irish Rock, Fine De Claire No.2


高貓對生蠔沒有研究,只覺上檯時有很腥的味道,但熱愛蠔的L貓則說這些蠔不夠新鮮不好吃!



 


Onion Soup au Gratin


這個不俗,湯內有麵包及芝士舖面。



 


Potato & Leek


廚師推介,湯內充滿粉狀薯仔,我覺得是還不錯,但就不太impressive。



 


Spatzele au Gratin - Small flour dumplings sauteed in butter with spinach & gruyere.


另一廚師推介。蠻有趣的,就是一些麵粉搓成的粒粒加上gruyere芝士及波菜。沒有芝士的話味道就會變得很寡很單調,底下有很多油...



 


Cod "a la Marseillaise", with fennel & bouillabaisse sauce.


魚好吃,皮脆肉嫩,但就只有這麼一小塊!



 


吃畢後店員奉上牙簽,正當高貓盤算何時會上甜品,隔了一會服務小姐就端上這個事先安排的La Mer's Dessert Platter。


時間掌握得準確,有驚喜! 店員用halloween式唱腔唱了幾句生日歌,蠻好笑的!


 


這個platter集齊menu上的其中5款甜品。


(from left to right)


Pear and Almond butter cream tart with Creme Anglaise, 非常一般。


Summer berries pudding with chantilly cream and rose water, 不錯。


Profiteroles sauce chocolat, 就是一個cream puff喇~


Lime sorbet,很酸哦~


Chocolate mousse under a tuile, 朱古力慕思當然不會難吃到哪裡~



 


價錢嘛...足夠在半島的Chesa吃一頓,而我覺得Chesa好吃多了!


聽說這裡的seafood platter很不錯,似乎我們是選錯了食物吧~


要注意這裡提供的水是Evian,盛惠$40/500ml。


 


La Mer Brasserie


地址:中環雲咸街33號LKF Tower一樓


電話:2523 0200

9 則留言:

ka ki 說...

Spatzele au Gratin 好似好有趣喎!
同埋我未去過Chesa, 都想試吓, 有無咩可以推介吓呢? Thanks!

ka ki 說...

咁你有無試過個芝士火鍋呀? 知唔知係唔係好重酒味呢?

Lian 說...

個Dessert好令..如果我係L貓開心死

TTB 說...

之前搭車經過雲咸街見到D 餐廳好靚諗住搵日試試, La Mer 唔抵食&唔係太好食,咁你有冇試過Wagyu呀!

傻羊 說...

食物賣相還不錯!食很好豪,相信L小姐是你很要好的朋友!

Anonymous 說...

我完全唔識得點菜食............... 我對食既要求係奇低...........反正食完都會跑返出黎, 嗚~

Anonymous 說...

如果比我揀, 我會揀聽0的好音樂喎~☆

knotters yoyoma 說...

then i will skip this one and try 半島的 Chesa instead later, hee

HOEVA 說...

個甜品好似最好食喎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