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7日

秋天來了

考考你:

知道上圖這個是什麼東西嗎? (答案在本文末)

 

☆…☆…☆…☆…☆…☆…☆…☆…☆…☆…☆…☆…☆…☆…☆…☆…☆…☆…☆

 

昨晚是今夏第一天不用開冷氣睡覺。

微涼的風令我開始嗅到秋天的氣息...

夏天跟秋天,我同樣喜愛。喜歡夏天的陽光活力,亦享受秋天那愜意感覺。

 

今天在office見到這個東東,原來還有19日便到中秋!

昨天才跟同僚說該買些水果放辦公室,肚餓時就不用只吃餅乾巧克力等「熱氣」的食物,今天便有一大籃水果送來,真好~ ^-^

 

還有我至愛的冰皮月餅。

 

 

 

 

 

☆…☆…☆…☆…☆…☆…☆…☆…☆…☆…☆…☆…☆…☆…☆…☆…☆…☆…☆

好了,猜到嗎?

答案是杯墊。

其實是早前一位同僚離職時送的小禮物,墊上的圖畫是用她親手畫的油畫所製成的,很有心思吧?


5 則留言:

ka ki 說...

畫得幾靚喎!

Stephen 說...

我「秋天」來了

高貓 說...

Katie:係呀,佢整咗幾款唔同的杯墊,其他畫都好靚架~ 秋天:你同個天氣一樣悄悄的來了

傻羊 說...

咁大盆生果,有排食! 你office有得坐窗口位咁好既?

高貓 說...

傻羊:d生果都係咁多同事一齊食,好快會清哂!另,個窗口房當然唔係我呢d小薯坐啦~ 我坐對面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