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2日

九如坊

試過歌賦街的銀杏館,這次介紹的是歌賦街前一條街九如坊。而這間食店亦以街名命名。

 

「男女男」這個三人約會一點也不嬲﹐每次跟這對活寶見面,高貓都笑得開懷。

 

是次一共叫了三個主菜一個小吃及三個甜品!

這是跟餐沙律及麵包,還不錯。蕃茄上一小片的是類似鹹魚的東東。

 

海鮮湯,活寶們說蠻好喝。

 

小吃 - 牛仔骨。

高貓戒口不能吃牛,問活寶們好不好吃,活寶1號說他對食物無甚要求(!),覺得這個還好(!!)。

活寶2號則說牛仔骨夠入味,不俗。

 

大蝦天使麵,活寶1號吃後竟然說蝦很好吃!

一個無要求的人說出此話,那是不是代表這蝦好吃到激活了活寶1號的不敏感味蕾呢?

根據活寶2號所說,蝦很新鮮。

可憐的高貓眼巴巴的看他倆吃大蝦,自己則只能吃天使麵。

 

三文魚帶子,帶子跟三文魚都做得嫩滑,不錯。

 

美國極黑豬扒,還以為這個極黑豬跟日本的黑豚肉相似,原來極黑豬愛好運動,身型極fit,所以...這隻極fit黑豬一點肥肉也沒有,好韌呀!差點切不開呢!囧




甜品表很鬼馬地列於餐牌的wine list內,而當中只有三款有供應,我們全叫了。

前面的是new york cheese cake,但我覺得像雪糕...

右邊的是意大利朱古力雪糕,味道不錯但很硬,大概因為雪太久了。

左邊的是士多啤梨雪芭,一杯5粒士多啤梨,每粒內裡都填了雪糕,底部coat了白朱古力。感覺好像

六花亭士多啤梨朱古力哦~

除了因雪得太久而過硬外,還是推薦士多啤梨雪芭,因是一般餐廳少見的甜品。


買單$700。

 

其實高貓很想把這對活寶的照片放上來﹐但我知活寶們都會看,所以...就饒了你們吧!

但拜託你們不要每次都穿「情侶裝」,哪有這麼多巧合呀!很難叫人相信你們沒私情吧!

活寶2號,別人說你像森美,我都覺得好似啊!呵呵呵...不要傷心喇,你是英俊版森美,好吧?

 

九如坊

地址:中環九如坊12號
電話:2851 1989

5 則留言:

MuiMuimui 說...

個天使麵好正啵﹗

ka ki 說...

咩都唔食得, 好慘呀

傻羊 說...

d野食好正,但係個價錢都好正.......

Lian 說...

真係好情侶裝呀,,ahhahah

高貓 說...

MuiMuimui :個麵都唔錯的,如果可以食埋隻蝦就好喇! Katie :嗚...係啊...真係要忍忍忍! 傻羊 :唔,西餐嘛...係唔算平,同一個價錢銀杏館抵食d!但係你應該afford得起有餘啦~ Um..!!!Lian!! :係呀,佢地好搞笑,次次著d衫都(咁啱)好似架!今次係條子加白領!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