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4日

開學日 x G日會

9月1日是眾學生的開學日,亦是高貓的開學日。說的是停了3個多月的日文課,不用上課的日子,高貓大條道理躲懶,丁點的書本內容都沒看...怪不得總覺得很空閒

勤有功,戲無益....結果是先生跟我閒聊,也只可用幾個單字勉強湊合成句子回答,有的甚至要想一想才知她在問啥,好丟臉哦...囧

看來要多加用功才行!

 

☆…☆…☆…☆…☆…☆…☆…☆…☆…☆…☆…☆…☆…☆…☆…☆…☆…☆…☆

 

9月4日,是友達G(上海旅伴,

參考舊文)的誕生日,我們一夥人提前於開學日替她慶生。

訂了8時半的檯,還未到時,跟友達G在銅鑼灣逛了一會已香汗淋漓,友達提議到她「飛佛」的樓上cafe先來個late tea (晚上7時...)

 

這間Cafe Dream On位於利舞臺斜對面,全店均沒有冷氣,但也蠻通風,環境亦很舒適。

這是我的玫瑰花茶,另附蜜糖。

 

友達G酷愛的可樂雞翼,一客6隻。那個汁不錯,要是能入味些就更好。

 

人齊了,向餐廳出發。是次選了風評不錯的

一門,既不是高級餐廳,後來得知原來友達G曾吃過,希望她不會嫌棄吧!

 

三文魚凍豆腐,魚肉的鹹味剛好補足了豆腐的淡味,不錯。
 

 

壽司跟刺身都相當新鮮。

(。^o^。)


拖羅卷,味道不俗但沒有想像中好。

 

清酒煮蜆,鮮甜~

 

上湯揚(炸)豆腐,恰如其分,但就無甚特別。

 

鹽燒牛舌,很好吃哦!

⌒∇⌒♪ 

厚度適中,質地爽脆~ 我們5個人一共叫了12串!壽星G還叫了碗飯配著吃...雖然她說燒鳥亭的做得更好。

(這張相矇了

)

 

這餐廳是不會主動提供免費茶水(但你還是可以要求的),高貓點了這個生果茶,蠻好喝的~

 

吃過飯,友達G實行優惠回贈,請大夥吃冰淇淋!

不要想歪了,指的是這個Haagen-Dazs喇~

 

還巧遇大夥久遺了,現己榮升果汁店老闆的友達A。(我不在相中哦~身後的就是其店舖)

 

友達K提議到Henry House繼續,難得高興,高貓就奉陪了...

星期六的晚上很旺場,27/F及其他bar均滿座,最後去了12/F這間叫Mr. Moonlight Company的bar,我們初時在門外還猶豫了一會,因為其裝潢走Beatles懷舊風,店內只有bar檯的幾位日本人客...

店內的一位小姐見狀連忙招呼,跟我們解釋因由。原來這店是由日本人經營的,cover charge $200,主要客源是在港的日本高層及商人,但如果你不是日本人,就可以豁免cover charge。

這,算不算種族歧視呢?

 

這是我點的日式益力多Calpis。

結果3時才能上床入睡。

 

 

Cafe Dream On

地址:銅鑼灣富明街1-5號寶富大廈1L及2A室

電話:2504 1137

 

一門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502號黃金廣場4字樓

電話:2504 3313

 

Mr. Moonlight Company

地址:銅鑼灣恩平道42號亨利中心12樓

電話:2504 3313

10 則留言:

AY 說...

你要快d pick up 返d日文呀,我仲要請教你架

ka ki 說...

無冷氣頂唔順.....

Anonymous 說...

雞翼我至愛

高貓 說...

細細:比d時間我~ Katie:雖然無冷氣,但係有大風扇,而且係半開放對街(唔知你明唔明我講咩 ),所以都幾涼架~ 溫詩愛貓:我諗好多人(包括我)都鍾意食雞翼架~

傻羊 說...

d剌身好似好正咁,d蜆都好大隻,係咪好貴架?

高貓 說...

未係平,但比起d名店又唔算貴,呢餐食咗千二蚊(我地每人都有叫飲品)

ka ki 說...

我又要食Haagen-Dazs!! 我最愛夏威夷果仁味, 你呢?

高貓 說...

我好多味都鍾意架~ strawberry cheeze cake, rum raisin, 新出的apple crumble都唔錯,個blueberry反而一般咋

ka ki 說...

strawberry cheeze cake , 我都鍾意喎!

高貓 說...

我對d芝士牛奶related的野食有特殊辟好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