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8日

nahm@Elements圓方

終於看了色戒。


未看的友達快去看吧,詳細的不多說,總之是值得一看。建議先看張愛玲的原著(很短的約20頁),有助理解劇情。


 


看罷電影去了九龍站的Elements晚飯,化妝品、H&M、ZARA及Three Sixty等已開業,但還有蠻多食店未開。選擇不多,以致大部份都要排隊。


這個商場感覺有點像IFC,但只有兩層而且不大易走,就是像迷宮喇!是個冷氣很強的迷宮!


 


看雜誌介紹過這間麵包店,切餅好精美啊~ 麵包平均十多元一個。



 


這個流水柱對小孩子來說該很吸引,要是走過去抱住它就會變落湯雞了~




走了整個商場,可以選的就只有超多人的王家沙、IFC亦有分店的千襾及水柱對出的nahm了。


其他的兩間都吃過,就試試nahm吧!



這是吃泰越菜的餐廳,等了一會便有位。


甫坐下便以為入了Thai Basil,但細看下這間Nahm不是美心M.A.X Concept的。


餐牌的食物選擇實在少,反而飲品也有好幾頁!


 


好不容易點了幾個菜:兩個沙律、一個小吃及一個炒飯。


第一樣上桌的,竟然是炒飯!!


菠蘿雞絲炒飯($68),用的是新鮮菠蘿,值得一讚。但炒飯的味道很淡...


 


辣雞生菜包($68),真的蠻辣。每吃一個生菜包我也要喝一大杯水!


味道還不錯。



 


素菜米紙卷($62)。硬要形容的話,我會說很爽口。除此之外,真的是沒有味道!!


那個醬是用椰汁花生等去做,甜甜的還蠻好吃。



 


最後上的就是吞拿魚沙律($88)...囧。


高貓喜愛吃火箭菜,但這個全用火箭菜(加幾條豆角)做的沙律也未免太單調了點。


沙律的酸汁不錯,但蓋過了吞拿魚的鮮味,好可惜哦。


 


王家沙千襾如此多人還是有原因的。


你問我好不好吃,就不過不失,有其他選擇的話不會去了。


 


官網:www.diningconcepts.com.hk


 


nahm


地址:1045, 1/F, Elements, 1 Austin Road West, Kowloon


電話:2810 7575

6 則留言:

傻羊 說...

色戒有d情節唔係幾合邏輯,不過大致尼講都ok既! 個商場既鋪頭同餐廳開哂未?

Lian 說...

喔..身邊好多朋友都去過elements啦 ~~我都好想去行下呀.. 多唔多野睇呀?

高貓 說...

傻羊 , Um..!!!Lian!! :鋪頭未開哂呀,多數係weekend(10/10)先開呀~ 所以唔係太多野行

ka ki 說...

有冇買到嘢呢?

Moteko 說...

係喎!同一個集團喎! Thanks for sharing!

Kylie Wong 說...

套戲係唔係真係好咸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