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

大頭b遇上郭少芸

你是第

無料カウンター
位瀏覽本文章的友達


 


瘋魔萬千中、少女的Blythe六週年世界巡迴展覽,香港是最後一站。最後一天是1月20日(對不起,即是已經完結)。


剛巧路過,其實高貓對洋娃娃沒多大興趣,亦不明白為何Blythe這麼值錢,但不看白不看,有些人還是專誠去參觀的呢!



 


很華麗哦~



 


Lefranc Ferrant



 


Kanabeach



 


這條Paule Ka的裙子,記得年前薛凱琪在某頒獎禮穿過。



 


Repetto



 


Cacharel



 


Paul & Joe,頭上的是包裝蛋糕盒的絲帶嗎?



 


這些娃娃的髮型亦相當有心思,看By Marlene Birger (左下角)的曳地長髮多仔細(啊忘了拍個近鏡)。



 


本地代表:Chocolate Rain B,不知何故我想起針線包...



 


Blythe官網:http://www.thisisblythe.com/


 


 


是日晚餐在match too,每次到朗豪坊要是想不到吃什麼,我都會走進這裡,貪其方便及不會難吃(亦不要expect會很好吃),但枱與枱之間相當狹窄。


分別叫了栗子鴨腿意大利飯及黑松露三文魚蜆殼粉。


鴨腿肉不夠嫩,但飯不俗;蜆殼粉的汁比較淡了一點。


這間餐廳,其實是藝人郭少芸經營的,她經常在店內幫忙。這已不知道是第幾次看見她了,真人跟上鏡一樣瘦,但感覺蠻nice的。



沒有拍照的還有blueberry cheese cake,不錯的。


買單約$200。


 


match too cafe


地址:朗豪坊403店


電話:3514 4168

 


瀏覽時間:

free hit counter

13 則留言:

hahaha 說...

我其實覺得隻公仔好鬼恐怖... 不過又真係好精緻
我係街度也不知見過郭少云幾次了.... 唔靚的...

傻羊 說...

我覺得郭少芸好man.....

KiKi 說...


請你食~

Chris Cheung 說...

Some girls like Blythe very much, but I think it is 恐怖 too . It's so cold today, hope you did wear enough clothes !

Chris Cheung 說...

When will you 開估 for last post neg

Chris Cheung 說...

Is that fish ?

Chris Cheung 說...

A special kind of 炸銀絲卷

Chris Cheung 說...

I am so suprise that I have extra half day afternoon today, actually it' kind of OT pay back but anyway it is good to have half day off. I will go to Gym now, have a nice weekend !

Chris Cheung 說...

I mean extra half day off.

Chris Cheung 說...

其實係我爭取今日下午放假,不過我老闆諗咗成朝到十二點幾先話ok咋。所以好似好突然咁囉。嘻嘻,你估我用咗幾耐打呢一段中文呢?




Chris Cheung 說...

足足一個鐘呀!不過越打越快,寫煲湯嗰段二十分鐘左右啦。

MuiMuimui 說...

的公仔衫好型~

mayda 說...

講真我覺得呢位b小姐啲衫好靚之外, 佢個樣真係幾嚇人!
係呀, 我都係呢間餐廳門外見過佢, 佢原來都幾高吓!?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