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

2007歐遊11天 - 食物篇(六)

你是第
位瀏覽本文章的友達


巴黎的下一站是倫敦。
幸好可住友達家,省回少許旅費。

留在倫敦的時間只有三天,行程相當緊迫,完全沒有時間坐在餐廳好好的吃一頓飯。

這是到步後第二天的中午,連同當地友達們一行五人逛完london bridge等建築物及拍了很多騎呢出位照後,於唐人街午飯...說是午飯,其實已是下午三時多。

唐人街bar這個時候很多都不serve午餐,走了幾間才找到這間集團經營的bar。



一人一杯啤酒是指定動作。



芝士薯仔焗雞



炸魚沙律,伴碟的包好好吃。


薯仔煮牛肉


忘了是什麼...該是豬肉吧!


薯條漢堡包


焗肉腸


每一道菜均有薯仔伴碟,不是薯條就是薯蓉。至於味道,我覺得還好,但每碟的味道好像都差不多,很好吃又說不上,但又不會難吃。當地的友達們說這是英國菜的特色......囧


我們就是被門外這個燈光箱廣告吸引入內。


當對面的唐餐館一個中式客飯索價五、六英鎊時,我覺得這個套餐真的很便宜。
謝謝東道主請客。



瀏覽時間:

free hit counter

8 則留言:

Mimy 說...

芝士薯仔焗雞最o岩我呀~

ka ki 說...

芝士薯仔焗雞好得吓喎

selenity 說...

畀我都會畀個燈箱呃到

Chris Cheung 說...

唔難食都算好啦!芝士薯仔焗雞都應該好難整得難食。

Chris Cheung 說...

嘻好奇有幾騎呢出位呢。去完旅行睇番D相真係好開心架!

dx 說...

london 4.5pounds 食得飽,係超值。麥記價錢。

TTB 說...

我好鍾意食薯仔 ga ... 每樣煮法都 like ar ~
其實我已經唔記得係咩味道 --> 因為lazy lor ~

Helloconnie 說...

去過英國, 記憶中好似只係得薯條 BURGER & 魚柳LOR! 真係唔多好食!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