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

The Organic Pharmacy

你是第

位瀏覽本文章的友達



講講用了一段時間的一個護膚品牌,The Organic Pharmacy。
這個英國品牌在港知名度不高,主打有機美容。
---------------------------------------------
其官網是這樣介紹的:
The Organic Pharmacy是全球首個為健康和美麗而生的有機品牌,獲英國皇家藥劑協會註冊認可,因為我們只選用有機草本植物製作產品。

英國倫敦總店在2002年由Margo & Francesco Marrone創辦,全因我們對有機產品的熱誠和奉獻,使我們對產品維持高要求的心始終不變。我們的專業美容師和顧問都樂於與為你解決你們美麗和健康的需要。


我們的承諾:


無人工防腐劑
無人工色素
無人工香料
無生化提煉物
無強烈清潔劑
無DEA, TEA或PEG萃取物
無有害物質
不經動物測試


每種成分在採用前都會由創辦人Margo細心檢驗,以保證達致我們最高的標準。 我們每種產品均經過高技術配以最純淨的冷壓處理精油,最高級的香薰油製成。


倫敦人手新鮮少量配製以保證產品的最佳品質。
我們在全球搜羅世界各地註冊認可的最好有機成分。

-----------------------------------------------

用過的產品有:
1) Flower Petal Deep Cleanser & Exfoliating Mask


好用的面膜,使用時混入適量水將粉狀面膜變成糊,這麼一來面膜可保存得較好。
面上按壓後敷五分鐘後洗去。其中的夥粒有磨砂作用,淡淡草本香氣怡人。
用後感到乾淨不繃緊,清潔去角質一物二用,不錯。

2) Lip and Eye Balm

這個有點油,雖然使用期間沒有長油脂粒(萬幸!),但相信較適合乾性肌。使用眼霜我只想防止眼紋,不期望能改善黑眼圈的喇。

3)  Rose Plus Antiageing Face Cream

本人覺得很好用的一個日霜。 質地清爽輕盈好推,一罐小小的(現在賣的是50ml,我的是舊版只有35ml)可以用很久,用了五個月還有一半剩。至於能否抗衰老,則不得而知,總之是未雨綢繆喇!
雖然單價頗貴,但以其耐用度其實價錢是可以接受的。

4) Antioxidant gel

皇牌產品之一,成份有南非醉茄、人蔘、何首烏等聽上去好勁的材料,主要是抗衰老!又是質地清爽,要配合下面的皇牌產品使用。

5) Antioxidant serum


這瓶精華油真的很油,被譽為「新肉毒捍菌」(!)。
網頁介紹其混合野玫瑰果、萄葡柚籽、α硫辛酸、二甲氨基乙醇、胡籮蔔及西柚的功效,使這精華功效比單一使用野玫瑰果強50倍。我倒覺得打開瓶有陣撲鼻的橘子香。
單獨使用的話油到不行,一定要配合Antioxidant gel,以4滴gel混一至兩滴serum。日間的話我會用一滴油,之後Rose Plus Antiageing Face Cream,晚上則用兩滴油,不用再塗晚霜。



當初想試這個品牌純粹是嚐新,巧合地皇牌產品均是抗衰老的,其實暫時是沒有很迫切的抗衰老需要喇,不過我覺得使用謢膚品是必須的,要從十多歲時做起。

老實說這品牌的產品價錢中上,皮膚沒有大問題當一般謢膚品用的話是蠻貴,所以用完後短期內該不會再買了。英國的訂價比香港便宜三份一,去英國的話則不妨買來一試。(不過以現在高企的英鎊計,可能不會便宜多少。)
另,香港的美容顧問說下個月英國方面會加價20%,香港亦會跟隨,有在用的朋友要留意了!


不知何解想到其英國官網(www.theorganicpharmacy.com)都被連接到香港的網站,好慘。



瀏覽時間:

free hit counter

15 則留言:

hahaha 說...

我都係至多我的專用品牌Kielh's

leung 說...

好用嗎?

Lian 說...

Rose Plus Antiageing Face Cream幾$呀?

Chris Cheung 說...

嘩,雖然話未雨綢繆姐,你咁早用抗衰老真係早左十幾二十年喎!

J 說...

唔唔... 女人用呢 d 都幾大開支... 不過我都同意應該 "dum" 本 d 係護膚上~ 我自己都有用 Origins

mayda 說...

睇來好prof. 非一般護膚品, 集合醫學天然之選 ! 不過相信唔平啊!

J 說...

我最常用呢隻啦, multi-purpose o岩曬男仔夠懶~ 當然唔夠你地咁 pro 啦~
Save the Males

http://www.origins.com/templates/products/sp_nonshaded.tmpl?CATEGORY_ID=CATEGORY9715&PRODUCT_ID=PROD11625

From 說...

貓姐姐真係護膚專家.

From 說...

認真 ~~
上第一堂醫師教左一招, 每朝"滅"耳仔20下左右 (左右耳一齊做), 果日頭腦會好清晰, 人都靚0的. (日本女仕一得閒就滅耳仔)

knotters yoyoma 說...

skin so unstable lately, so upset

knotters yoyoma 說...

yes shld be M and preM

Mimy 說...

我都未試過用organic既skin care...唔知係咪真係好D呢?

Helloconnie 說...

我都見過lee 隻牌子呀~但估唔到佢咁貴喎!

Cheung 說...

HEI

Cheung 說...

he he, sorry, I think I went to the wrong blog, anyway, say happy birthday to you !
你地介紹d牌字個個都好貴架,係咪?如果要平宜d嘅有冇?
另外,你同小玄話抆多d耳仔可以美容,我個朋友就係抆到耳珠長晒下垂同鬆弛,你地美容專家有冇d可以firm番耳珠的cream介紹比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