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印度會餐廳

一直以為今個星期日才是父親節,當數日前得知上星期日是父親節,臨時翻雜誌,見到這間餐廳,猜想不會滿座。著貓妹致電,果然是有檯的。

餐廳位於印度會內,但對外開放,不是會員亦可。








樓底很高,感覺像在學校禮堂內用膳。裝潢餐具似懷舊餐廳,但尚算整潔。








南印烤厚餅,班戟質感的餅很討喜。








附上三款配菜(左起):辣椰子蓉、薯蓉及辣雜菜。








雞肉雜菜沙律,於我而言好辣....不過相當惹味,雞肉非常嫩滑!








焗雜菜,酸酸的是少有的不辣。









Tandoori 烤雞,這裡用炭爐烤,雞肉入味難得保留住肉汁。








蒜蓉大蝦,一道非常似中菜的菜式,就像甜酸大蝦,蠻開胃的。








牛油烤餅,有點焦。外脆內軟,但我比較喜歡整個都是軟的那種。








印度雪糕,還以為是拉出來很有彈性那種...但我覺得是牛奶公司囉!$25好貴哦~







忘了叫什麼,椰子及米做的dumplings浸在甜甜的椰漿中,混有杏仁碎。大家都說太甜,我對於甜味是比較受得了~ 嘻~







沒拍到照的有菠菜湯,味道酸酸的像鹹酸菜湯,跟我想像的西洋菠菜忌廉湯有別。
買單四百多。


小插曲一段:吃飯其間不止一位客人投訴這裡的飯是冷的,有一位大聲斥責侍應沒有一間餐廳會serve冷飯給客人。真的不明白為何要大聲呼喝,似非要吸引全餐廳的視線不可,完全是有失自己身份!侍應的態度好好,值得一讚。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印度人慣用手拿食物,那麼傳統的印度飯是否應該不會太熱呢?


後記:貓妹在吃飯途中發燒,燒了一整天,現在尚在吃藥中。其餘成員全部喉嚨痛,貓媽更長了一大顆暗瘡!

唉,喉嚨好痛...


印度會餐廳

地址:佐敦加士居道24號印度會1樓

電話:2388 9991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