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

長週末回顧

你是第
位瀏覽本文章的友達



上個星期真是非常繁忙,忙著跟友達們見面。不知怎的,跟友達們的約會,總是週期性地聚在同一時間,天天外出真的好累,卻又很充實。


簡短的做個綜合回顧,這幾天做了的事:
看了兩齣戲。
跟姐妹們邊吃著Godiva雪糕邊看Sex And The City,感覺良好。同場有二十多個女生(團體)打扮得花枝招展坐在我們附近,一見Carrie出場便尖叫,真的好SATC。

連續兩天吃燒烤!
一個室內一個室外,兩次都在銅鑼灣。
室內的最適合怕熱懶人,其實是一間樓上cafe,有露台可供抽煙。


燒烤食物由店家燒好才端出來,包飲品吃到飽,假日每位$158,平日$128。


食物算是燒得不錯,當然亦會偶有失手,如下圖:

其實這種吃法跟巴西燒烤沒多大分別,但巴西燒烤便宜多了!


Nutrition Cafe
地址:銅鑼灣波斯富街53號3樓2F
電話:2803 4168



室外的燒烤場地,是其中一個本人頗喜愛的地點,就是位於南華會附近的紀律人員康樂會。$98一位包食物及飲品劵兩張。喜愛這裡因為地點方便,食物醃得好,又有專人點爐。還是喜歡用燒烤叉,沒有叉子,怎算燒烤?
最重要的,是治安好嘛!


紀律人員體育及康樂會
地址:銅鑼灣棉花路9樓(聖保祿修院對面)



跟久違了的友達G見面
好像在澳門遊後,便沒有見過友達G,官方原因,是大家各有各忙。實際上呢,是友達G的生活太充實,上班時間由早上八時半一直到晚上十時多(順利的話),工作時間忙得連電話都接不了,很多時午飯都不吃,真正的「秒秒鐘幾百萬上落」(其實該不止此數吧...)。

難得的假期裡,難得(?)G因工去不了新加坡,才可以在茶點時間短聚。
去了我倆的tea time熱點 - 文華東方酒店的Cafe Causette。


我的strawberry green tea,聞上去有很香的士多啤梨味。


分著吃了個cookies & cream with warm chocolate cake,這個是暖心古古力蛋糕,不是平日吃的心太軟。份量很大,內裡的壓根兒就是古古力truffle般的餡哦~



Cafe Causette
地址:中環干諾道中5號文華東方酒店
電話:2825 4005



買到便宜好用的洗撲水。

不是同房帶路,還不知道銅鑼灣的吉之島十元店原來搬了去鵝頸橋附近。閒逛一會竟給我遇上好評如潮的大創洗粉撲水,還要是貨很多呢!據說由於便宜又好用,想買這個洗撲水真的要講點緣份哦~
既然緣份來了,當然要好好把握,所以就買了兩枝喇。
試用過真的覺得很好用!透明質地加點水起泡就能輕易把粉撲洗乾淨了~



瀏覽時間:

free hit counter

14 則留言:

小雲 說...

真係好充實, 星期六的黑雨看來沒影響到你. 我就在家看電影.太大雨不想出外.

Mimy 說...

洗粉撲水? 等我返香港又試下搵唔搵到先

Helloconnie 說...

你枝洗撲水唔係間間有架, 我揾左好多間都話斷貨,下次打開小人去買先!! 仲有呀你幾時換左個header~ d 粉粧品好吸引,攪到我好想買添!!

leung 說...

do u know the brand name for the 洗粉撲水? (because i only use no animal testing brand)
i always go to this $10 shop ka ^_^

selenity 說...

10蚊撲面水真係好超值。可惜我唔敢用

From 說...

樓上CAFE治安唔好??

Lian 說...

粉撲水十蚊好抵呀.我響fancel買要幾十蚊呀.呃$$$ 係咪間間十元店都有架?

knotters yoyoma 說...

u remind me to 洗粉撲 tonite, keep them clean, especially now hv wounds on face

Zzzz 說...

i like 古古力 cake 喔

icy 說...

個茶壺好過引咁bor

Health 說...

Hihi~路經留個言比你
有時間去我個健康板參觀下 ! 有咩健康減重歡迎提問 ! 請多多指教 ~

SkyBlue 說...

satc what mean? 仲有你咁食法...唔肥果下得woow hehe

Chris Cheung 說...

咦,點解我個個女性朋友都話想睇Sex And The City呢?我諗男士們應該興趣不大啊。

Always be Positive 說...

系其他 $10 店有無得賣 ” 洗撲水 ”?

BTW, 你的生活真系好 ” 富太 ” 啊 !!!! 文華東方酒店 High Tea!
10 X Jealo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