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關於我

你是第

ivr
位瀏覽本文章的友達


 


很久前已開始寫這一個題目,只是零零碎碎的,一直都沒有發放。


其實只是一些關於我的無聊事。


 


☆…☆…☆…☆…☆…☆…☆…☆…☆…☆…☆…☆…☆…☆…☆


 



  • 嘴饞,美食對我而言是一種享受。

  • 從不揀飲擇食,除了唐蒿菜。

  • 別人都以為老饕一定嗜重口味,我倒喜歡吃得清淡。

  • 中午的餐飲九成喝熱檸水,而且從不放糖。

 


 



  • 對「特價」這個詞語比較沒有抵抗力。

  • 喜愛收集各樣護膚香水化妝品,雖然家中的存貨夠用幾年。因此貓妹從不用自己買,光是耗我的已夠忙。

  • 喜歡有毛的動物,尤其是貓(Hello Kitty除外)。

  • 有位做fashion design的妹妹,我變得越來越潮(?)

  • 妹妹長得比我高,真好。別人都以為姐姐是妹妹!

  • 雖然長得高,卻毫無運動細胞,從小到大運動都不佳,連泳都不懂游。

 


 



  • 初次見面,人們都以為我很斯文,時日遠去,大家都知道這不可能。

  • 友達們常用「好低能呀!」來回應我的說話。

  • 女生們與我混熟後,都喜歡跟我做姐妹;而男生們與我混熟後,卻喜歡跟我做兄弟!(唉)

  • 男友達都認為我可以獨力擊退色狼,絕對安全。

  • 除了追求者,沒有一個男生願意送我回家。

  • 喜歡被人摸頭的感覺,然而沒有多少個人看得見我的頭頂。

  • 這麼大個人,唯一收到的一束花竟是於畢業時由貓妹所贈!說出來沒有人相信啊!只怪自己從前不愛收花。想收花的那種虛榮心是年長的徵兆吧!

 


 


明天就是情人節,會有好心人嗎?


嗯,現在才呼籲好像遲了點。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瀏覽時間:

free hit counter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