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4日

思前戀後


孫耀威 - 思前戀後

今天不去上班到你家帶給你暖湯送飯
彼此之間說到生說到死那感慨 多浪漫
分擔你的悽慘 如像醫生要看症
忘掉自己的心事是這樣難
你想說到明晚
我可以 獻出半世時間

誰願來做英雄 為前度解夢
你傷心處仍舊讓我痛
仍舊能被倚重
願你也心動
相擁一下大概便成功
今朝天氣這麼凍
若然敢觸碰 要吻你似擦過微風
但求懂得跟他不同
這麼真心怎會斷送

很想聽你與他 快結婚卻怎會 叫他拋下
想知怎麼你會找我去聽你哭訴 一席話
當天你挑選他 其實都深愛我嗎
重提舊愛可安在是否肉麻
你一叫我便到 我想你 也知道 我未化

誰願來做英雄 為前度解夢
你傷心處仍舊讓我痛
仍舊能被倚重
願你也心動
相擁一下大概便成功
今朝天氣這麼凍
若然敢觸碰 我怕最後完全失控
但求因此分出不同
你愛錯了才吻著痛

或者他 那意義令你弄極不懂
這跟我照顧著你不同
仍舊多謝我被你看中
如像伴侶般過冬

誰願來做英雄 為前度解夢
你傷心處仍舊讓我痛
仍舊能被倚重
願你也心動
相擁一下大概便成功
今朝天氣這麼凍
若然敢觸碰 我怕最後完全失控
但求因此分出不同
你愛錯了才吻著痛

*********************************************************************************

孫耀威,未過20歲的朋友或許會對他感到陌生。他與郭富城同樣先在台灣走紅,再回港發展。於90年代的成名作「愛的故事上集」唱到街知巷聞,最近李逸朗亦有翻唱此曲。

 

高貓的第一個偶像,就是孫耀威。高貓在朋友推介下認知到這位當時還是大學生的歌手 -- 那時Eric還在台灣唱著「我知道妳在等我」。

為什麼喜歡他呢? 唔...大概是因為他擁有高貓兒時心目中白馬王子的條件:

- 英俊 (請原諒年青時膚淺的高貓)

- 頭腦好 (Eric於喇沙中學讀中六,會考後被拔尖入了中文大學的電腦工程系 - 科網熱時的頂尖學系)

- 乖仔 (不要問,只要信)

 

高貓當時還入了歌迷會,閒時與同學到Eric出席的活動支持他,但我要強調沒有做出追車等瘋狂行為!

記得有一次歌迷會活動,高貓幸運地被抽中上台與Eric玩遊戲,四目交投......嘩!真的被電暈了!但接著發現了一個問題 -- 身高。為什麼比想像中矮? 哈哈~

後來,隨著高貓的學業日漸繁忙,也慢慢的擱置了這位偶像。

 

其實高貓一向都覺得Eric唱歌不錯﹐外型討好,實在是集齊了成名的條件,只是不夠運,遇上星光唱片倒閉,其時唱片公司還有李克勤及陳松齡。

今次Eric再戰樂壇,希望他能闖出一番天下吧!

 

2 則留言:

Chris Cheung 說...

男人都係到某個年紀有D經歷先至夠Man,我覺得孫耀威比以前掂好得!

Chris Cheung 說...

"係我眼中佢幾時都係咁掂。" <----- 哈哈,唔知點解我頭先估你會講呢句,果然係超級粉絲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