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3日

生命靈數 - 職場密碼

「生命靈數」是針對當事人的公元出生年、月、日八個數字進行分析,在西方與占星術、塔羅牌並列三大命理技術,可以用來評估當事人的天賦、性格與桃花,自然也能解釋辦公室詭譎的人事,所以,快來查查你的靈數,當然別忘了偷看一下老板的職場密碼吧!


靈數的計算範例:

最簡單的靈數分析方式,就是找出你的出生年、月、日裏出現比例最高的數字,那個數字即代表你最突出的天賦。
比如1971年01月18日生的陳大文,總計有四個1,那麽就表示「1」是對他的生命影響力最強的數字。很容易吧,現在快想想你的靈數中,比例最高的是哪個數字?接著對照以下列的十個數字,你就能知道自己跟老板的職場密碼啦!


靈數1:自信與創意之源
【老板篇】相處難搞度:90分
1數強的人多半聰明有創意,也比較死要面子!要應付這種老板,不是巴結一點,要不就低調點,別妄想在他面前SHOW自己、搶風頭,一不小心可容易丟飯碗喔!


靈數2:溝通協調的能手
【老板篇】相處難搞度:20分
2數強的人多半喜歡用溝通的方式解決問題,會議裏也可以自然地暢所欲言,懂得權力下放,無為而治,看似無用,但能有效統整各部門看法,協調意見,那就是真本事。


靈數3:堅持夢想、追求完美
【老板篇】相處難搞度:80分
3數強的老板對于自己喜歡的東西很執著,他們樂于傾聽員工的抱怨,但是容易當作耳邊風,聽得再多也打死不改其初衷,因此,旁邊的人只能選擇適應,雖然有些霸道,但幸好他也算樂于分享,相處不難。


靈數4:運籌帷幄、決勝千裏
【老板篇】相處難搞度:70分
靈數4的老板很清楚自己要什麽,而且數字管理能力無敵強悍,對于有能力的員工也絕不吝啬鼓勵,要想在他們手下做事,全憑真功夫,打混摸魚一定過不了關。


靈數5:務實保守,整合力高
【老板篇】相處難搞度:50分
靈數5的老板基本上態度很保守,不大去追求創新,喜歡慢慢發展,也因此很好應付,只要抓對他的訴求,不求有功但求無過,日子也是很好過的啦。


靈數6:魅力過人公關高手
【老板篇】相處難搞度:30分
這種老板多半魅力驚人,很有同情心,對員工就簡直好到不行,有困難找他一定幫忙到底,不過工作時比較一板一眼,所以跟他開玩笑時,要看一下場合喔。


靈數7:沖勁過人,一級戰將
【老板篇】相處難搞度:60分
這種老板性格火爆,心直口快,雖然是無意的,但是往往傷了別人而不自知,反應迅速,腦筋動得快,手下往往來不及反應,老板就又變了個花樣在玩,當他的手下韌性要很夠,最好還要任勞任怨。


靈數8:精力旺盛,毅力十足
【老板篇】相處難搞度:70分
這種老板深具霸氣,很有權威感,而且精力旺盛,永遠比員工早到晚走,在他手下工作,總是讓人不得不兢兢業業,可是相對來說他們的豬頭程度也是最高的,大家永遠搞不清楚他們在堅持的東西有什麽實質的意義!


靈數9:體貼入微,第六感強
【老板篇】相處難搞度:10分
如果發現到自己的老板很沒擔當,老要你出頭當炮灰,那麽趕快檢查一下他的生日的八個數字裏,9有沒有比較多。他們會是很好的朋友,喜歡跟你聊聊大家的八卦,但是跟著他走,要有承擔超額責任的心理准備喔。


靈數0:苦幹實幹,無名英雄
【老板篇】相處難搞度:40分
這種老板多半性格成熟,行事低調圓滑,跟他不夠熟,他是不會打開自己的心防的,也因此跟他溝通,表面上看似容易,但是最後會發現被說服的其實是自己。

2 則留言:

高貓 說...

高貓的靈數:1 自信與創意之源 【老板篇】相處難搞度:90分 1數強的人多半聰明有創意,也比較死要面子!要應付這種老板,不是巴結一點,要不就低調點,別妄想在他面前SHOW自己、搶風頭,一不小心可容易丟飯碗喔! 哈哈,如果本貓有做老闆的一天,似乎會是個難纏的老闆哦~

Fun 說...

生命的確能影響生命!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